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珠宝店的这个营销方案,7天收款53万是怎么做到的?

2021-09-23营销方案
今天要分享的案例,是王总。王总是地地道道的四川广元人,吃得了辣、也深谙人情世故。所以在当地小有名气,不为别的,就因为他讲义气、讲道理。
今天要分享的案例,是王总。王总是地地道道的四川广元人,吃得了辣、也深谙人情世故。所以在当地小有名气,不为别的,就因为他讲义气、讲道理。

当时的王总在广元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珠宝店,但是老话怎么说:慈不掌兵,义不理财。当时的王总虽然义气,肯为朋友两肋插刀,但是由于交友不慎,在一次珠宝大批量采购的时候,没有做好应有的检查,导致采购了小批量的残次品。

不巧的是,这个摆上柜台的残次品,又恰巧被当地的消费者买了去,这一买问题就来了,“珠宝店卖假货”的流言蜚语,搞的是奋进戒指。

尽管珠宝店的危机公关做得不错,消费者也表示不再追究,接受了珠宝店的补偿。但是还是因此流失了不少的老客户,降低了不少的销售额。


在意识到问题还没真正解决字后,王总居安思危,同时又为了防范“珠宝风波”的持续恶化,所以就找到了我,希望我能够给想想办法,出出主意。将珠宝店所受的影响和损失最小化,并利用一定的手段来维系这家珠宝店的声望,打造一以贯之的品牌和口碑。

在听完王总对整个市场经济,以及珠宝店的目前所面临的困境进行详尽的分析和判断之后,我给王总设计了一套营销方案,这套方案共包含以下几大商业思维模式:免费思维、粉丝经济、返利机制、裂变手段。

也正是巧妙地利用了这套营销方案,成功使王总的珠宝店在短短的7天时间里,就已经成功收款53万。那么究竟是什么方案有这么神奇的魔力呢?下面分享给大家。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