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餐饮老板如何从“节日营销”到“节日赢销”?

2021-12-27营销方案
圣诞节过后就该喜迎元旦了,两个节日完美相遇,外出的人势必会增加,这也是各位餐饮老板引流增销量的最佳时机。如何蹭节日热度和流量呢?
圣诞节过后就该喜迎元旦了,两个节日完美相遇,外出的人势必会增加,这也是各位餐饮老板引流增销量的最佳时机。如何蹭节日热度和流量呢?你需要做好这4点:

01.突出主题

一到节假日市面上各种营销活动层出不穷,如果你想给顾客耳目一新的感觉,就必须有一个好的促销主题。而一个好的活动需要有冲击力,有吸引力,语言简单直白,顾客看后有记忆点,感兴趣。

不要试图通过一些招眼的促销标题吸引顾客进店,标题只是一个“饵”,成败在活动内容,整个系统流程的管控,各个细节的把关等。

02、内容是关键

一想到促销活动,很多人就想到买赠模式,折扣方式、减免等方式。虽然说促销方式上都大同小异,但是你在细节方面一定要有所创新,给消费者展示出不一样的活动,这样你的店也能在同一条街,同个商场脱颖而出,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像这家烧烤店,推出消费满48元送100瓶啤酒,本次喝不完可以寄存下次消费。一般顾客都不可能一次喝完这100瓶,这样可以很好地增加顾客黏性,增加回头客。

03、时间前置

一个活动从实施到实施是一个系统的过程,需要做多种准备。一般有经验的老板会在年初做好一整年重要节日的活动方案,在节日一周前开始好预热、宣传,新顾客和老顾客都同时知晓。

另外,细心的老板还有在活动前几一天,在自己的朋友圈、会员群发相关的产品图、活动内容、准备情况等,为顾客实时报道本次活动的进展情况,同时也提醒顾客本次活动,以防他们因为忙而忘记。

04、延长时间

如果你只在节日当天进行促销活动,那这个节日的营销活动热度最多维持3天左右,一般效果也不是很好。原因很简单,竞争对手已经提前开始宣传了,顾客也都知道了,而你当天才发放活动消息,会有几个人注意。

如果你想活动收到更好的效果,就需要从节前2-3天进行预热,节日期间持续,节后延续热度,拉长促销的周期。你如果注意到每年的双十一活动时间,你就该明白延长时间的重要性

活动形式有很多种,只要你用心,就能收到不一样的效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