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情人节营销方案,99%的餐饮人都不知道!

2021-12-30营销方案
营销方法千千万,此时不看何时看。情人节的消费主体大部分是年轻人,活动自然要顺应年轻人的喜好。这个时候打折促销已经通通都不重要。
情人节怎么玩能让门店客流爆满呢?

营销方法千千万,此时不看何时看。

情人节的消费主体大部分是年轻人,活动自然要顺应年轻人的喜好。这个时候打折促销已经通通都不重要。

拼创意,有亮点,吸引年轻人才是营销的爆发点。

一、活动海报

餐厅在策划情人节的时候,要进行相应的环境布置,通过背景音乐、摆件、饰品、灯光、海报、标语等多种方式,尽可能为消费者营造一种浪漫的节日氛围。


二、提供专属套餐

推出相应的情人节套餐,菜品、饮品、甜品的款式精美,给顾客一种视觉上的冲击。以此来突出节日的特殊性和纪念价值。情人节用餐讲究安静及私密性,情侣专属服务,让顾客用餐更愉快。


三、多平台推广

如果您的公众号已经积累了一部分粉丝,那么就可以推出一个活动,吸引粉丝去传播,只要活动足够有吸引力,阅读量不成问题。


四、赠送心意小礼品

凡是到点消费的顾客,可准备些小礼品赠送,哪怕是一朵玫瑰花或者一只气球,在这个到处撒狗粮的节日也是尤为暖心的。


每一个节日,都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每一次祝福,都有一颗真诚的心,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