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夏天摆地摊,卖什么产品赚钱比较快呢?推荐一下!

2022-04-11营销方案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当前已经进入夏季,对于一些生意人来说,也是生意比较旺盛的季节。那么,夏天摆地摊,卖什么产品赚钱最快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一下,我这里推荐几款产品,仅供调研参考。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当前已经进入夏季,对于一些生意人来说,也是生意比较旺盛的季节。那么,夏天摆地摊,卖什么产品赚钱最快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一下,我这里推荐几款产品,仅供调研参考。


首选是烧烤

夏季到了,晚上到外面吃烧烤喝啤酒,成了很多年轻人的一种消费时尚,所以,夏天摆摊卖烧烤,赚钱比较快。一个烧烤摊,只要把口味做好,能引来回头客,一个月收入两三万的纯利润应该不难,这一点大家都心知肚明。烧烤的利润有多大?比方一桌烧烤吃个四五百块钱很正常,按五百块钱来算,利润可以达到百分之六十还多,那就可以赚到至少三百块钱一桌,一晚有个五桌以上,那就能赚一千多了。所以,夏季找个适合的地方,摆摊卖烧烤,肯定赚钱快。


其次是水果

夏季摆摊卖时令水果,利润不薄而且倒腾得也快,也压不了多少本钱,可以考虑一下。只要事先把摆摊的地址选好了,摆摊卖水果,想一天赚个几百元,还是有可能的。因为在炎热的夏季,人们一般晚上喜欢饭后出来散步,回家的时候就顺路买点水果回家吃,因为是自己从果园采购的水果,成本都比较低,而且大部分人一听是现摘现卖,买的人也就会很多。所以,夏季摆摊卖水果,也是赚钱比较快的,建议考察这方面。


炒冰奶

这个产品选择在夏季摆摊,也是非常不错的。具体做法就是先去搞一个炒冰机,然后买一点水果和一些酸奶 ,酸奶最好是超市打折的,可以先自己做几天尝试,感觉味道很好了就可以去摆摊了。这个生意要选择去人流量大的地方摆,最好是学校附近,做好了一天轻松能赚几百元。所以,夏季摆摊选产品,炒冰奶也是成本低、利润高、赚钱比较快的一种。


儿童玩具

这种产品也适合夏季摆摊选择。就是晚上去公园或者大广场附近,摆摊卖儿童玩具之类的就很挣钱,特别是一些晚上发光的、智能的这些,孩子们都特别喜欢。一个人选择夏季摆摊卖玩具,通常只要是人勤快一些,每月收入个万八千还是有的,儿童玩具很暴利的,进货都是按斤称的,你说利润空间有多大?

综上所述,以上这些产品,我认为都比较适合夏季摆摊,做起来赚钱都比较快。当然,这样的产品市场上有很多,我这里也只是抛砖引玉而已,关键还是做好市场调研,这样选择的产品,会更靠谱一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