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摆地摊盈利性强的五种夜市小吃!

2022-08-01营销方案
最近许多粉丝都在问夜市小吃卖什么比较好?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五种老少皆宜的夜市美食,低成本,高利润,而且门槛低,味道好,难怪有人辞职开始卖夜市小吃,一起来看一下吧。
最近许多粉丝都在问夜市小吃卖什么比较好?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五种老少皆宜的夜市美食,低成本,高利润,而且门槛低,味道好,难怪有人辞职开始卖夜市小吃,一起来看一下吧。

第一,烧烤。长期以来,烧烤一直是夜市小吃的支柱,特别是在夏天的夜晚,更有无烧烤不夏天的说法,有多少次空气中烤肉的香味让你在跑步时放弃了?烧烤的吸引力由此可见,同时,卖烧烤很少有人听说赔,但是烧烤的技术门槛比较高,新手很难经营,必须要学会一定的技术之后才能从事。如果你想做烧烤生意,则应该谨慎行事。


第二,奶茶。在夏天的夜晚,夜市小吃不仅应该包括美食,还应该包括大众饮料。除了肥宅快乐水,还有什么可以和奶茶相比呢?奶茶的进入门槛低,投资小、利润率高,很受年轻群体欢迎。


第三,就是小龙虾。如今的小龙虾被认为是小吃界的一个神话,由于今年上半年的特殊情况,大部分用于出口的小龙虾都在当地出售,因此,今年小龙虾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便宜,这使得很多爱吃小龙虾的人可以无所畏惧的大快朵颐,吃得畅快,吃得过瘾。小龙虾一般有香辣、麻辣、蒜香这几种口味,每一种都能都让人直呼过瘾,小龙虾也常常出现在各种网红直播带货中,我也多次下单,只要了解到小龙虾带货卖得有多好,就知道夜市卖小吃也差不了。


第四,水果。酸甜多汁的水果,非常受炎热天气时候人们的欢迎,特别是水果热量低,非常适合晚饭过后人们散步吃上几块。然而,你想建立一个水果摊,那就必须要有一定的营销策略。切块洗净各种水果,把它们全部摆出来,让顾客自己挑选,称重然后统一价格,这是水果摊中流行的营销方式,这样顾客用一份钱就能享用到各种各样的水果,比传统的水果摊位生意要好很多,并且你可以直接买来吃,不用等到回家处理后才能享用。

第五,臭豆腐。尽管臭豆腐的名字不讨人喜欢,但它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传统食品,有着鲜明的特点。它的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豆腐是提前加工的半成品,而豆腐汁也是提前生产的。当有顾客到达时,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煮豆腐,然后把汁倒在上面。每个夜市都有明显的臭豆腐,闻起来味道都很棒。没有臭豆腐的夜晚是不完整的,因此市场仍然巨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