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江西省井冈山市深入推广电子劳动合同,足不出户也能签约!

2023-05-06腾讯电子签
江西省井冈山市深入推广电子劳动合同。

近日来,江西省井冈山市人社局深入企业推广电子劳动合同签订,工作人员围绕电子劳动合同怎么签、怎么用、怎么管,手把手教操作流程,面对面答疑解惑,让用工企业对劳动合同电子化签订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截至目前,签署电子劳动合同560余份。

“订立电子劳动合同,为企业降低用工管理成本、提高用工管理效率,不但能强化劳动关系治理能力,还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井冈山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电子劳动合同与纸质劳动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本质也是书面劳动合同,只是通过电子签名技术保证签署主体身份的真实性,确保签署内容不可篡改。与纸质版劳动合同相比,电子劳动合同更加便利,可实现“秒签”“零跑腿”“零成本”和“非接触式办理”,为企业与劳动者远程异地签约提供保障,是“线上签约、系统管理、大数据应用”的“互联网+人社服务”数字化工作模式的务实举措。

通过电子签约平台,人社可根据线上合同签约数量和行为来分析用工单位以及网约服务的需求,人才流量的大小和走向,对数据分析、预测并出台相关导向及保障政策,进一步提升政务平台数字化服务,实现更实效的用工监管、法律保障。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