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短视频广告怎么投放?

2022-06-17直播代运营
现在或未来短视频的流量风口正在被放大,对于广告投放的企业主来说这也是一个新的机遇和挑战,虽然抖音短视频现下发展非常火热,除了吸引了非常多的个人用户,还引得不少商家的加入。
现在或未来短视频的流量风口正在被放大,对于广告投放的企业主来说这也是一个新的机遇和挑战,虽然抖音短视频现下发展非常火热,除了吸引了非常多的个人用户,还引得不少商家的加入。

但是在这个短视频利好的时代下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一飞冲天,成功的背后离不开专业的技能。如果不懂得其中的运营规则,不懂得如何引流如何吸粉的话,也只能是看着别人盈利自己干着急。


抖音短视频广告投放

那么如何在投放抖音短视频广告?往下看有详细的答案哦。

1、利用标签化投放

抖音利用大数据信息,通过消费者智能数据,分析他们的喜好,进行品牌人群的精准分类定位,进行标签化、年龄化、地域化区分营销投放。

2、利用抖音平台的投放方式

(1) 开屏广告

开屏广告作为抖音平台上的第一道入口,可以利用短视频展示出来,加深用户对抖音广告的印象。

(2) 抖音信息流GD单页广告

通过短视频方式,展现样式原生,竖屏全新视觉体验,账号关联强聚粉,与用户分享、传播等,让广告效果更加明显。

(3) 抖音贴纸

利用品牌定制的抖音贴纸,如2D 脸部挂件贴纸、 2D前景贴纸这两种类型,4天位置随机,连续购买,保持一定的新鲜性。

(4) 信息流广告

抖音短视频信息流广告形式分为大图、小图、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进行投放,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5) 定制广告

可以通过洽谈代理商,与他们定制广告内容形式,吸引用户的关注。

3、找专业的抖音代运营

抖音短视频的洪波需要以最快的速度抓住,所以可以找专业的抖音代运营,如广州尔码,我们将会根据广告主的产品特点及用户的兴趣点,站在用户的角度创建创新、新颖的广告内容。

虽然抖音投放广告的形式较多,但是具体得根据广告主产品的特点及消费者的习惯而选择最佳的广告形式。需要在抖音推广的广告主,马上联系我们吧!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抖音、视频号代运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去了解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