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的5种变现方式,月入过万很简单!

2022-11-24直播代运营
现在短视频可谓非常火爆,尤其是抖音平台短视频,不只是在国内火,在国外也是异常火爆,在国外很多人可能不玩脸书、INS等社交软件,但是一定玩抖音的海外版—tiktok。
现在短视频可谓非常火爆,尤其是抖音平台短视频,不只是在国内火,在国外也是异常火爆,在国外很多人可能不玩脸书、INS等社交软件,但是一定玩抖音的海外版—tiktok。抖音和tiktok也让很多人实现了财富自由,国内很多抖音网红年入千万。咱们普通人不求年入千万,但是玩得好的话,月入过万还是可以的,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抖音的五种变现方式。


1、平台补贴:

抖音平台会对优质的视频内容进行经济补贴,一以此鼓励创作者,比如抖音中视频计划,只要你假如该计划,视频产生播放,就会有收益,收益是按照视频播放量来计算,1000播放量大概是0.5元左右,粉丝越多收益越高。

2、电商带货:

这个一般是通过橱窗来展现商品,这个也是很多游戏主播、影视剪辑主播的变现方式,但是想要开橱窗功能至少要有一万粉丝数量,现在抖音正在修改相关规则,估计不久开通橱窗功能就是零门槛,虽然门槛会降低,但是还是要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才行,没有粉丝谁会看你呢?别说点击你的橱窗了。

3、广告植入:

这个变现方式对于粉丝数量要求比较高,你至少的有10万以上粉丝,不然广告主根本就不会找你。等自己的粉丝数量积累到一定数量之后,广告主就会主动来找你,希望通过你的视频发自己的广告,视频内会植入一些APP广告或者是其他品牌的广告。比如拼多多找你打活动广告,会有求你在视频中植入一段拼多多活动的介绍。

广告植入变现收益非常可观,如果遇上拼多多、淘宝这样的“土豪”,打一次广告至少会给你5位数的广告费。你的粉丝数量越多,给你的广告费越高。

4、直播打赏:

这个比较常见,各种视频平台都会看到直播,直播的收入主要是靠观众给自己刷礼物。口才较好或者有才艺的用户可以通过直播来变现。

5、知识付费:

这种比较适合律师、医生、作家、教师之类的专业人士,通过抖音是无法直接实现知识付费变现的。主要是通过抖音,把粉丝引到自己的知乎号、公众号等平台上,在其他平台进行咨询收费。也可以直接开设课程卖课。不过这种引流的行为有一定的风险,被抖音平台发现之后可能会导致封号。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