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海豚案例 | 知识付费潮流下,体育达人拥有哪些创业优势?

2023-03-06直播代运营
作为一项老少皆宜、普及率极高的国际性体育运动,篮球可谓是深受广大民众喜爱。
作为一项老少皆宜、普及率极高的国际性体育运动,篮球可谓是深受广大民众喜爱。

无论懂球的还是不懂球的,通过姚明、林书豪等篮球明星的高知名度带动,绝大多数人都对篮球具有一定的认知。

而在每年NBA赛季来临期间,也会吸引到全球热爱篮球的民众关注,他们会自发加入到每场赛事中,与篮球场上的运动员一起享受热血、激情的比赛。

而对于篮球这项运动,很多父母会在孩子年幼时培养他们相关体育爱好,不仅是为了让他们拥有健康的身体素养,同时还希望他们能通过这种对抗性体育运动深入了解团结合作、勇敢拼搏等美好品质。


有大量医生、专家指出,打篮球能够促进人们身体发育、提高自身免疫力、提高身体机能,也能锻炼自身反应速度、加强团队意识。因此,很多对孩子身高具有危机意识的家长,会通过鼓励孩子从小打篮球的方式,促进他们身高增长。

根据《中国篮球运动发展报告》显示:在全国6~65岁人口中,打篮球的人口比例占10.9%;将篮球作为主要体育运动的人口比例占6.7%。对于15~25岁年龄段的人口来说,篮球是其最重要的体育运动项目,打篮球的比例高达20%;而在15~25岁城市男性人口中,以篮球为主要体育运动项目的比例甚至超过跑步。


对于将篮球作为健身爱好的人来说,知道篮球运动相关规则即可满足自身运动基本要求。但对于想要将篮球作为发展目标,或是想要更深层次探究篮球爱好的人来说,熟悉篮球相关知识技能,并了解它们的含义是极为重要的。

那么,如何才能获取高质量篮球相关知识呢?“一个高质量的老师+一个便捷的知识付费平台”是最优质的知识获取渠道。


马健老师——最具国际视野和影响力的中国体育产业人物之一。他作为最早接触国际职业体育的前篮球国手,是第一位赴美参加NCAA大学生联赛的中国球员,也是第一位进入NBA试训并拿到工作合同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可以说,他架起中美篮球交流发展的桥梁。

退役后,马健投身中国体育行业国际市场化运作,涉及体育媒体转播、体育教育交流、体育品牌管理等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商业经验和社会资源,并拥有强大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2007年,马健被美国知名风险投资机构InterAsia聘请为顾问。2008年,被国际奥组委聘请为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经理。

此外,马健先生热衷于中国青少年体育教育等公益事业,积极利用个人品牌力量和社会资源推动体育、文化事业的国际交流,其本人也已成为最有价值的体育IP之一。

2022年4月,马健老师入驻海豚知道,利用海豚知道的短视频挂载和直播挂载功能,为热爱篮球的人提供“锋线进攻技巧”“如何创建投篮空间”“内线与后卫如何完美配合”等实用训练课程讲解。

经过平台功能辅助,马健老师所创建的篮球课得到大面积传播,且受到大量学员高度好评。而马健老师在海豚知道平台实现了篮球线上教学的同时,也在知识付费领域有了新的突破和成就。

知识付费作为当下的潮流趋势,其特性能够帮助拥有知识创作能力的达人实现知识变现。

而想要获得知识付费红利,“丰富的知识储备+优质的付费平台”极为重要。

作为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海豚知道凭借自身多年积淀的知识数智化服务能力,已经帮助越来越多内容创作者和经营者享受到了泛知识时代的行业红利,并为其提供了知识内容数字化、智慧的跨平台、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