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汽车后市场企业,布局视频号机遇有多大!

2022-12-01直播代运营
根据友望数据发布的2022年“1月微信视频号行业排行榜”,排名前50的总榜中,汽车行业整体排名第25位,至今仍保持该排名位置。

根据友望数据发布的2022年“1月微信视频号行业排行榜”,排名前50的总榜中,汽车行业整体排名第25位,至今仍保持该排名位置。从粉丝量、友望指数方面分析,汽车后市场表现最好的三六创客粉丝量1万以下,友望指数420,远远低于高热度1000以上的指数范围;从细分市场刹车片领域来看,表现突出者几乎为0。


由此可见:

一来汽车行业在视频号的上升空间很大;

二来入驻视频号的汽车后市场企业数量不多,运营出色者少,较利于竞争。

对于品牌商家来说,通过视频号与微信内其他组件的组合运营,激活私域流量,降低冷启动成本,带动公域流量,可以更快地从视频号中获得运营效果。
汽车后市场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产品的特质来进行布局,实现商业价值的快速增长。对于还没深挖微信生态圈,没启动视频号运营的,小编在这里只说一句:数字化时代,经营者只有不断开拓,不断创新,跟上潮流,把握机遇,才能不断前行,避免淘汰。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