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元宇宙

元宇宙

大品牌纷纷入局元宇宙,为何稀台成品牌NFT新宠?

2022-06-17元宇宙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大火,已有不少品牌围绕「元宇宙」开启营销尝试,作为一个有着广阔想象空间的词语,元宇宙甚至被认为是下一代交互科技的入口。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大火,已有不少品牌围绕「元宇宙」开启营销尝试,作为一个有着广阔想象空间的词语,元宇宙甚至被认为是下一代交互科技的入口。

同所有新兴的技术或渠道出现时的窗口期一样,通过提前拥抱元宇宙带来的新机遇,是许多品牌希望以此保持品牌战略领先的方式之一。品牌如果不能顺势而为,慢慢就会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从引领者变为跟随者,艰难地追赶着时代的脚步。而一个品牌如果想探索元宇宙,最现实、容易、有效的方式,就是从NFT数字藏品的新营销开始......


临近618,电商平台早已硝烟四起。不同于往年,今年618的一个重要战场在元宇宙,确切地说,在元宇宙的关键应用——数字藏品(NFT)。如果我们把时间线再拉长,国内外品牌NFT营销可谓风起云涌,国内如奈雪的茶、红星美凯龙、小米、奥利奥.......国外诸如NBA、可口可乐、迪士尼、麦当劳、LV、GUCCI、eBay、Facebook等品牌都早已投入NFT,品牌纷纷入局也从另一面证明了NFT在营销圈真正实现了爆火。

2022年被称为“元宇宙元年”,著名市场研究数据平ResearchAndMarkets.com发布元宇宙市场分析报告, 2030年元宇宙经济的总市场可能增长到8万亿美元至13万亿美元之间,并预计元宇宙用户数量可能多达50亿,年复合增长率为 39.4%。

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稀台应运而生,作为企业步入元宇宙SaaS级别的一键式操作产品,不需要了解复杂的技术路径就能得心应手,轻松操作!

稀台(Rarefy)是深圳市奇异火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站式元宇宙(NFT)SAAS系统,具备完善的NFT锻造/编程/展示/流转的全闭环流程,提供全方位NFT营销工具和应用场景,致力于让每个人和企业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数字商品(NFT)和元宇宙。

稀台致力于为品牌搭建自己的元宇宙(NFT)系统,将NFT与品牌产品与卖点、IP形象等多方融合进行数字化的创新,品牌们可通过在自己的元宇宙操作系统,发行NFT将自身IP进行数字化转化和开发,让这些IP真正“活起来”,让品牌在新的数字世界中获得新的活力和价值。

为了能让大家更快速的加入这场数字化创新大潮,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元宇宙SAAS系统——稀台,在618来临之际,特此联合10家国内知名品牌推出了618品牌大联欢活动,其中包括中国航天博物馆、奥雅设计、诺富腾、AdFunture 、FINDURSOUL、哇赛的、新大陆、D2星球、易想星球、镜像巨人为大家送上各自精美的福利空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