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员工离职或调动,该如何关闭某个员工的会话存档功能呢?

2023-02-15企业微信
为了更好地规范员工行为,保护企业资产,很多企业会选择开通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功能。

为了更好地规范员工行为,保护企业资产,很多企业会选择开通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功能。会话存档功能可以指定会话存档的员工范围,也就是可以按照员工个数进行开通,但如果中途有员工发生职位调动或是离职,需要关闭该员工的会话存档功能,该如何关闭某个员工的会话存档功能呢?

如何关闭某个员工的会话存档功能?

企业管理员登录到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管理工具”中进入“会话内容存档”入口,在“开启范围”处点击“修改”,把需要关闭会话存档功能的账号删除,那么被删除的账号就无法使用会话存档了。

会话存档使用人员可以修改吗?

如果公司因为人员变动或业务调整,想要更换使用会话存档的员工,那该怎样操作呢?

修改会话存档的入口,和关闭会话存档的入口一样,也是在“管理工具-会话存档-开启范围”中,点击“修改”,添加需要使用会话存档的员工就可以了。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