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如何选择CRM?CRM的必备功能!

2021-11-17CRM系统
随着组织考虑他们的选择,在实施解决方案之前,有一些重要问题需要(或者需求特征)CRM供应商。根据数据分析,企业需要确定自动化数据加载的容易程度,可以进行哪些预处理以及如何准确的自动消除冗余数据输入。
随着组织考虑他们的选择,在实施解决方案之前,有一些重要问题需要(或者需求特征)CRM供应商。根据数据分析,企业需要确定自动化数据加载的容易程度,可以进行哪些预处理以及如何准确的自动消除冗余数据输入。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选择CRM?CRM的必备功能。

一、如何选择CRM?

一旦业务确定了将驱动其CRM策略的目标和客户利益,它就必须定义标准以确定哪个CRM提供者能够最好的满足这一标准。Forrester表示:"对客户关系管理的失望通常源自构思拙劣的策略,缺乏聚焦于改善特定业务能力以增加收入或降低成本的策略。"另外还应该鼓励企业"隔离关键人物、过程、技术和战略差距,这些差距对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但目前最不发达。"缩小这些可行方案的差距将是定义CRM的关键战略选择的基础。

根据LeBlanc的说法,在CRM技术的任何变化中都应该有一些顶级的标准,因此应该被认为是对任何业务的要求。"她说,我们经常看到在供应商评估中功能性可用性和成本要求。

较小的组织需要密切注意供应商的责任、前景和技术要求。LeBlanc说,通常这些定义都不够明确,或者组织没有花足够的时间来弄清这些需求对他们的意义并确定优先级。另外其他考虑的事项包括安全和隐私要求,以及服务提供商顾问的可用性,这些顾问可以在需要时作为资源进行挖掘。

Kingstone说"寻找更多现代化的解决方案,为尽可能多地运行业务提供无代码工具。"一个关键的问题是,如何在一个产品中实现数字化业务,包括移动,语音界面,社交,分析,市场营销和服务。这些CRM工具是否能与财务相关联,从而使市场和销售数据能够用于闭环测量?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二、CRM的必备功能

CRM的必备特性因公司而异,CRM的功能也很广泛。据LeBlanc称,它分为五类: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现场服务和数字商务。

"组织需要权衡当前和未来的需求。"LeBlanc说"考虑短期内容非常重要,但也要看看CRM的长期愿景,以及哪类是他们的中心。他们是以B2C数字商务或B2B销售为中心还是与客户服务更加一致?"

免费CRM解决方案的最大挑战之一便是新产品,定价模式以及最终必需功能的隐藏或附加成本的快速变化。"公司需要相应的规划技术路线图和未来的费用,他们需要及时了解市场是能够现有的产品,扩展其功能定义,找到中心并找到那些与重心相一致的供应商。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