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影响企业挑选最佳CRM解决方案的关键因素!

2021-11-29CRM系统
市场上CRM系统形形色色,企业要想挑选到最佳的CRM解决方案并不是一件容易事,需要付出一定的时间成本对各种CRM系统进行调研和评估,还要经过层层筛选,留下初步能够满足企业需求的CRM名单,再通过一些细节与特点、在线演示对产品做深入了解。
市场上CRM系统形形色色,企业要想挑选到最佳的CRM解决方案并不是一件容易事,需要付出一定的时间成本对各种CRM系统进行调研和评估,还要经过层层筛选,留下初步能够满足企业需求的CRM名单,再通过一些细节与特点、在线演示对产品做深入了解。

除此之外,企业在挑选最佳CRM解决方案时,有几个关键因素可以进行参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集成现有软件信息

企业采用CRM解决方案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企业创造价值,提升收益,减少成本消耗,也就是说CRM将成为企业的主要工作软件,那么就意味着CRM要将现有软件信息集成,实现重要信息的共享及存储。比如:之前的客户合同是否可以录入到CRM系统中,并且能显示相关记录;客户信息、联系人等是否能在CRM系统中即时显示等等。

对于这一点,优秀的CRM系统完全可以满足,多终端管理客户资料,其管理范围更丰富,包括客户管理、联系人管理、销售机会管理、合同管理、款项管理、票据管理、工单管理等等,且提供模板,方便企业对数据资产的录入。

二、移动办公

传统的PC端CRM系统已经无法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下销售业务和销售运营管理的需求,很多企业的工作内容需要工作人员进行异地办公,因此,适用于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移动CRM非常关键。优秀的CRM提供手机客户端与PC客户端同步的功能,可以实现移动考勤、工作汇报、客户管理、客户跟进、产品合同管理、审批等PC端功能。

即便是在旅途中,也可以随时拿出手机,打开对应的APP,随时随地轻松访问数据,轻松管理日程安排,记录客户拜访活动,共享销售进程,全局管控,促进达成更多交易。

三、使用培训

企业在将CRM系统正式投入使用之前,需要考虑到员工掌握系统使用耗费的时间成本,如果时间成本过高,会直接影响到工作进度,给员工增加额外的工作负荷,员工更愿意把这些时间花费在跟踪客户上,这也是很多员工抗拒使用CRM的一个主要原因。因此,提供专业充分的培训是提高用户过渡率的关键,帮助员工尽快熟悉系统,尽快上手。

优秀的CRM提供一对一客服培训,帮助用户解决在系统使用方面遇到的难题。优秀的CRM以用户视角来设计其界面和功能,界面设计简洁美观,功能排列一目了然,且提供“帮助中心”,方便用户快速上手。

四、产品灵活度

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趋势和企业目标也会逐渐变化,对于CRM的需求同样也会有所变化,那么就考虑到CRM系统的灵活度,便于应对之后的企业发展或新需求的产生。优秀的CRM团队一直助力于研发各种新功能,以适配各企业的发展需求,技术团队针对客户要求对现有解决方案一直在改善和加强,要与企业做到共同进步。


总结

企业挑选最佳CRM解决方案时,不仅要考虑CRM系统与企业需求的适配度,也要将产品灵活度、使用培训、移动办公、集成信息等因素加以考虑,经过综合考量再做选择。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