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是如何保障数据安全问题的?

2022-01-28CRM系统
随着数据价值的不断提高,数据安全问题也逐渐被企业重视起来。要避免企业数据的泄露和丢失,除了企业要深入的关注并加强自身防范,另一方面,企业所购买的服务应用软件也要从根源上加强防范。
随着数据价值的不断提高,数据安全问题也逐渐被企业重视起来。要避免企业数据的泄露和丢失,除了企业要深入的关注并加强自身防范,另一方面,企业所购买的服务应用软件也要从根源上加强防范。很多CRM系统的研发者,为了确保客户方资料、数据等安全,在CRM系统内对销售人员的操作进行权限设置,通过限制员工的操作来进行数据安全的保护等等,对企业而言,使用移动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来增强移动设备的安全性是大有裨益的。

例如,当员工手机丢失,CRM中的敏感信息将面临可能泄露的威胁,此时企业可禁用该员工账号,从而保障员工手机内信息的不外泄。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CRM系统是如何解决安全问题的;

首先CRM系统可以对每个职位进行权限详细的设置,设置不同的部门、权限角色,字段可查看、编辑、删除权限都可以不一样,有效的防止员工因对CRM系统的操作权限过大,而导致录入到系统造成数据的流失;

如果某个员工的手机丢失或者离职、停止,且该员工账户内又有很多重要数据,不能够删除该用户的账号。CRM系统为了防止这类事情发生,在用户界面针对每个用户都有一个状态栏,拥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可以针对该类员工对他们的账号进行禁用操作,系统会自动关闭该账号的登录权限,并且无法继续登录;

而且购买非SAAS性质的CRM,客户可自行购买云服务器放置程序,避免多人共用同一服务器,大大增加了系统数据的安全性。

只有解决了数据安全问题,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放心的将企业数据存放在客户管理系统中,更好的运用客户管理系统为企业扩张助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