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如何通过企业微信高效管理销售?

2022-11-11CRM系统
如何通过企业微信高效管理销售?
如何通过企业微信高效管理销售?
 
1、信息把控

企业微信自身有的管理功能比较基础,企业如想高效进行管理。可以借助SCRM系统来进行对客户的管理,因为在客户管理功能上,企业可以查看企业微信所有客户信息,包含客户标签、基本信息、购物记录等。当对客户信息有基本的了解后,才方便企业对客户进行实施下一步的营销措施。

2、数字运营

给客户打上智能标签,形成客户画像,给客户进行分层,并且设置客户生命周期,针对不同的客户时期,实施不同的营销策略,提高客户转化率。

3、精准营销

超级雷达功能,可以让企业掌握住客户目前的喜好和需求,再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运营SOP,智能化营销,对社群和朋友圈也进行SOP智能化运营,精细化的营销手段,能不断提高客户的最终转化效果。

4、数据风控

各种数据风控功能,可以保护企业客户资源,强化企业风控能力。

在数据统计方面,企业可以对客户消费进行统计,各个渠道的所有客户数据统计,客户联系统计,风控统计以及执行统计。还可以查看员工绩效、绩效订单,并且能帮助企业实现电商数据自动绑定,自动匹配复购数据。

在员工风控方面,可以查看员工私聊记录和群聊记录,聊天敏感词触发记录,其中包含私聊敏感词触发以及群聊敏感词触发,对于聊天超时时,会自动通知到质检管理人员,方便企业进行内部管理。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S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