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要怎么选?才让销售爱不释手又提效赋能!

2022-11-22CRM系统
CRM如今已经成为企业重要的数字化工具,成为企业业务增长的核心驱动武器。
CRM如今已经成为企业重要的数字化工具,成为企业业务增长的核心驱动武器。对于企业来说,找到一个满足业务发展需求、能真正提效赋能、性价比高的CRM产品至关重要。


市面上的CRM产品五花八门,那么企业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要解决CRM产品普遍存在的最大痛点,就是销售人员不爱用。

其次就是产品贴合业务发展需求,能够真正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和业绩。

针对销售人员不爱用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从CRM的发展历史提起,传统的CRM是一款类似于数据库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主要对企业现有客户进行跟进、信息留存,帮助企业筛选、留存客户。这就决定了传统CRM产品主要站在销售管理者的视角出发,专门为管理者设计。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CRM以“连接-赋能”为价值核心,主要规范企业的销售动作、销售流程,加强对销售业务的管控、聚焦业务流程的优化及效能升级。这时候产品使用体验上有了优化,但同时也加强了对业务的管控、增加了许多业务流程,对销售人员来说,依然不太友好。

如今,随着以探迹为代表的新锐力量的加入,CRM进入3.0的智能时代,变成以销售场景出发,涵盖营销、销售、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服务平台,能够真正为销售提效,实现企业的业务赋能及价值升级。

目前,市面上很多CRM产品正处于2.0的移动CRM阶段,部分企业正在尝试进入3.0时代。探迹作为3.0智能CRM时代的破局者,不仅早就完成了营销服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布局,而且将CRM从一个销售管理工具变成一个赋能于销售全流程的业绩驱动武器,重新定义了CRM。最近,探迹还与钉钉联手推出了一款新产品:探迹CRM-钉钉版。

这是一款创新性和体验性极强的产品,产品打通签到、日程、待办、电话、钉钉群、OA等多个钉钉官方应用和数据,让销售享受一体化的工作体验,而且还融合了探迹智能销售SaaS产品矩阵,帮助企业高效进行客户跟进和组织协作。

为了增强产品的便捷性和体验感,探迹与钉钉还专门推出了一个销售工作台,一线销售只需要通过这个一级桌面式入口,就可以完成拓客、商机触达、客户管理,而且还十分高效协同,便于销售外勤工作场景的操作。例如销售日常外勤拜访时,通过打开钉钉原生签到应用即可完成客户签到,操作方便。在录入跟进记录时,选择下次跟进日期,直接生成钉钉日程,通过日程查看客户跟进计划。

与此同时,产品拥有探迹领先行业的数据算法能力,探迹搭建了超过1.6亿的全量企业知识图谱,基于这个图谱,销售可以从中挖掘潜在客户,系统还会推荐精准商机,而且通过呼叫中心等产品,可以高效触达潜在用户,帮助销售高效完成业绩。

对于一线销售来说,通常会存在寻找优质客户难、寻找优质客户难 、客户培育机制少、团队沟通协作效率低等难题,探迹CRM-钉钉版很好地解决了以上存在的几大痛点难题,并且能够真正赋能于销售的工作,因而就解决了销售人员不爱用的问题。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