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logo品牌策划 | 餐饮logo设计的技巧和遵循的原则!

2023-03-31品牌策划
logo设计的作用非常大,并非只是一个传递企业的名字和产品的属性,还可以包含企业的理念,包含企业的文化特点。在餐饮logo设计中,包含了丰富多彩的概念设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它的设计技巧以及遵循的原则。
logo设计的作用非常大,并非只是一个传递企业的名字和产品的属性,还可以包含企业的理念,包含企业的文化特点。在餐饮logo设计中,包含了丰富多彩的概念设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它的设计技巧以及遵循的原则。


一、设计的技巧

1、图形创意要趋向多重性

图形创意都能表达一定的意义,尤其在logo设计中,这一点表现的最为明显,logo还是一种具备典型性实际意义的关键标记,所以它一般是具备多种特性的。

2、图形形式上要趋于符号化

符号可以作为信息传播的最合理的媒介,可以表现一定的抽象性和归纳的效果,尤其是一些特殊的词义或信息内容可以被人们迅速了解并得到有效传播。所以,要求餐饮logo设计中的图形设计可以选择抽象化、代表性的表达形式,这样能取得非常形象化和精美性、独特性的效果。

3、图形创意与文本融合密不可分

logo设计在选择图形创意时,最好选用文本图形界面的艺术手法。因为文本可以有效传播信息,可以把文本做为设计构思的行为主体或案件线索。

二、设计需要遵循的原则

logo设计是餐饮店铺的象征和代表,所以,一定要重视,在设计的时候要遵循以下的原则:

1、简洁性

是指设计要简洁明了,要讲究明确性,这样才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才能更容易识别和记忆。当消费者看到时,可以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客人看了以后会有一目了然的感觉,非常方便识别和记忆,不能把logo设计弄得非常复杂。另外,要具备一定的创意构思,能给消费者留下震撼力。

2、美学感

大家应该知道,消费者对美的追求是无止境的,logo设计也必须讲究美感,要有一定的艺术性,这些视觉效果可以承托出产品质量,提高店铺的品牌形象。

3、独特性

Logo设计要体现出一定的特色,设计时必须要体现出自身餐厅的文化气息,只有独特性的设计才能给读者留下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给观众留下精神层面的感受。

关于餐饮Logo设计的技巧和原则大家应该掌握了吧,每一条技巧都应该熟练掌握,这样才能设计出与众不同的设计,才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LOGO设计在线生成https://www.qwqf.com/logo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