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微信派:原年人,过年在线“领红包”!

2021-02-03名家专栏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今年你是“原年人”吗?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今年你是“原年人”吗?


*原年人:网络流行语,指响应政府号召,减少人员流动,就地过年的人。

 
 
为响应“非必要不返乡”的号召,今年春节,不少人选择“就地过年”。
 
就地过年,也有暖心过节方式。这几天,选择成为“原年人”的你,可能会收到这样一条消息:

“留守红包”发放示意图
 
 
恭喜你,这是你所在的企业、单位、政府部门及商家通过微信支付“春节留守红包”产品能力,给你发放的“春节留守红包”福利,红包可实时到账零钱账户(具体以单位的交互页面为准)
 
即日起,微信支付开放“春节留守红包”能力,有“留守红包”发放需求的政企单位,可通过登录微信支付商户平台,点击首页海报按照指引发放“留守红包”。
 
政企单位既可以选择自行设计红包领取流程及样式,也可以使用基于企业微信的发放方案。完成发放后,微信支付可为政企单位提供电子回单
 
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愿大家都能过一个暖心春节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