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顶尖文案TOPYS:建一座城嘻嘻哈哈,遇一群人叽叽喳喳!

2021-04-30名家专栏
我们的脑海里总有些无处安放的怪东西,在思维中恣意疯长。该怎么形容这种感受呢?
我们的脑海里总有些无处安放的怪东西,在思维中恣意疯长。
 
该怎么形容这种感受呢?
 
可能是浓厚的求知欲,渴望与那些聪明的脑袋碰撞,让源源不断的思想新知充实自己;可能一份千金难买的怪趣味,期待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对抗世界的平庸;也可能是对有质感生活方式的热烈向往,想要找到对胃口的店家、审美在线的日常。
 
如果上面的描述戳中了你,那么恭喜,你已经符合了进入特皮市的基本要求。
 
 
特皮市,原本是TOPYS旗下的市集品牌,自从在去年世界进入大型静止状态之后,我们的世界就悄然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传统线下活动转移到了线上,市集也是其中之一。TOPYS也在隔离的孤独中摸索着,于是,特皮市Online诞生了。
 
经过去年1.0和2.0两个版本的尝试,我们结交了有趣的朋友,也获取了经验值。那时我们承诺,这里的基础设施将不断进化,关于创意的一切将陆续进驻。
 
特皮市1.0 无聊猎人
 
特皮市2.0 特皮夜市
 
而这次的3.0版本,我们兑现了诺言。特皮市从一个市集,正式升级为一座城。它不再限时开放,而是作为TOPYS首个场景式线上创意社区,成为一个永久的线上乐园。
 
全新的特皮市3.0
 
城市不只是一个由钢筋水泥组成的物理概念,当脱离载体之后,依然可以拥有着温暖的血脉和有趣的灵魂,充满好奇心与新鲜事。它保存着我们理想主义的向往,也承载着大家对我们的期待。
 
迫不及待?那就加入它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