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微信派:“袋鼠摇手”红爆全网,这个魔性源头终于找到了!

2021-08-06名家专栏
过去几天,从视频号开始,掀起了一场全民模仿的蝴蝶效应。澳洲的袋鼠摇摇手,所有人都跟着一起“伸懒腰”。
过去几天,从视频号开始,掀起了一场全民模仿的蝴蝶效应。澳洲的袋鼠摇摇手,所有人都跟着一起“伸懒腰”。
 
先来看看这场萌化网络的魔性视频,原版出处吧。
 
据“阅袋无数”的澳大利亚旅游局@澳旅君向我们科普,这个魔性动作,在袋鼠界其实还蛮常见到的。
 
很快嗷,一个澳洲留学的中国摄影师@SkyNi同学也偶遇了这样一只伸懒腰的袋鼠,他将内容发视频号后,迅速红爆网络,视频号总播放量超过千万,并且有41.8万点赞,4.7万转发,1904条评论。
 
这两支视频,很多人留言说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不知不觉居然会跟着做。于是,越来越多人在朋友圈、微信聊天时使用袋鼠摇手的表情包。
 

袋鼠gif来源:澳大利亚当地旅游运营商

@wavestowildernessexperiences
 

甚至,中国体操队管晨辰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动作也被网友笑称”全网最美袋鼠摇手”。
 

 
澳大利亚旅游局的微信视频号最早从2020年2月开始运营, “袋鼠摇手”原视频成为了第一条大火的内容。但如果翻开他们的视频号,可以发现,澳洲的袋鼠、考拉、海狮、海豚成为了几乎每条视频的主角。这一次,是袋鼠最先出圈。
 
澳旅君说,袋鼠活跃在澳洲的各个角落。

 

 

不管是

在蔚蓝的海边

广阔的平原上

或者是在袋鼠保育园……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