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顶尖文案TOPYS:「多喝热水」,对泡面般的人生来说刚刚好!

2022-12-07名家专栏
随机抽查:你上一次吃泡面是在什么时候?

随机抽查:你上一次吃泡面是在什么时候?

 

但凡不能在十秒内想出答案的人,恭喜你,要么早就吃上了自己或家人做的健康餐,要么有时间在外卖软件上慢慢划拉。

 

如今,就连“买泡面没有调料包”都成了一句过时的诅咒了,无他,随着物流系统和饮食方式的革新,人们在最深的深夜也有了许多选择。走到便利店,有时刚想拿一碗泡面——等等,吃点热的关东煮不好吗?或者,是不是还有热量更低的选择?

 

总之,泡面真的“过气”了。而一向以搞怪文案出圈的台湾全联超市,这一次决定拯救泡面。

 

全联从泡面“剪不断理还乱”的形象上出发,将现代人千丝万缕的纠结感具象化。以下这些无差别攻击的人生试题,你能拿几分?(听说看完第一条,有人已经在拭泪了


最后,全联云淡风轻地给出解法:

 

“以往不解,为何不管遇到什么难题,男友总是贴心地说:多喝热水~。看着被热水化开的泡面,一瞬间懂了。没有什么是一碗泡面不能解决的,大不了再泡一碗。”


看完全联文案,不禁又想到了那句或宽慰或关怀或转移注意力的TVB名台词——“呐,我下碗面给你吃啊?”也许文案和生活都如此,不需要讲太多大道理,仅凭一根面条就能快速在人群中识别彼此,知道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客群。

 

所以,你要不要吃碗泡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