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科融环境0.58亿股被作价1.87亿抵偿控股股东债务!

2020-07-01今日热门
7月1日,科融环境发布公告称,徐州丰利与长城证券,因担保物权纠纷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人民法院”)执行裁定,双方同意裁定并认可徐州丰利以其持有的科融环境 58450000股股份作价186747750元抵偿长城证券的债务。


7月1日,科融环境发布公告称,科融环境控股股东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丰利”)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因担保物权纠纷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人民法院”)执行裁定,双方同意裁定并认可徐州丰利以其持有的科融环境 58450000股股份作价186747750元抵偿长城证券的债务。

为了切实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控股股东徐州丰利与长城证券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正在积极沟通后续股份回购等计划措施,共同维持上市公司控制权稳定,经营持续发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