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成龙《急先锋》超燃预告,年龄快70岁依旧拼命,努力真的会上瘾!

2020-09-23今日热门
成龙新电影《急先锋》超燃动作场面预告!
成龙新电影《急先锋》超燃动作场面预告!

年龄已经快70岁的成龙依旧在拍着激烈的武打动作电影,这样的成龙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电影圈的大哥。就在今天,成龙的新电影《急先锋》火爆预告来袭,超燃的动作场面,让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成龙的最新电影《急先锋》发布预告,电影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让我们一起跟着成龙大哥一起欢度国庆,超燃的动作场面,用视听盛宴为你打足鸡血。过完国庆假期一起为生活继续拼。


成龙在电影圈的影响力是特别巨大的,不仅在中国影视力大,在国际的影响力也不容小觑。甚至在美国有特别为成龙设定的一个日子,叫“成龙日”。成龙在电影方面的贡献是几乎没有人能企及的。


成龙能有如今的财富和地位并,跟他的选择和努力有关。其实成龙出身并不好,刚开始入行当演员起步艰难,一直做替身。后来有机会做主角,又因为经常拍打戏,身上伤痕累累。他笑称,不敢给别人看X光片,怕吓到别人,成龙的手、脚、鼻骨等都有受伤的经历。


名利双收后,成龙依旧是个劳模。他曾在经历长达5小时手术后,参加隔天的宣传活动,并且在台上面带笑容,十分敬业。这几年成龙作品不如以前高产,作品的影响力降低,但还是保持着忙忙碌碌的状态。


作为一个世界级功夫明星,成龙私底下真实又可爱,即使年纪渐长后,作品开始走下坡路,也不能撼动他在华语影坛的大哥级地位。

年龄快70岁依旧忙忙碌碌,努力真的会上瘾

大多数普通人的70岁应该是坐在家里的院子里,看着院子里跑的孙子,脸上满是惬意。70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人生已经快接近尾声。

本该可以在家里的院子里,躺着摇椅上,看着天上的大雁南飞。但是成龙没有,66岁的成龙依旧每天忙忙碌碌,完全就像是个三十岁左右的年轻小伙为生活奔波的样子。虽然电影没有年轻时的高产,电影的影响力也没有之前的高,但是成龙依旧为电影事业奋斗着。


努力真的会上瘾,特别是尝到甜头之后。如果你不相信,那证明你的努力还不够。纵观大多数成功的企业家,即使是退休之后,他们依旧忙着别的事业。如阿里巴巴的马云,马云现在虽然在阿里巴巴退休了,但是马云却在公益和教育方面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的意义在于折腾。地球上地空气,水,甚至是地球都在无时无刻的在运动。人类的血液也一直在循环,如果没有的动态,那就不会有宇宙的存在。动是宇宙万物的常态,努力也是人生的常态。

所以让我们继续努力,努力真的会上瘾,特别是尝到一些甜头之后。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