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选车不惑,这4款小型SUV能否让您心动?

2020-11-04今日热门
在中国汽车市场里,A0级SUV可以说是一种特殊的存在,相比于紧凑型和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相对更小,驾驶起来兼具SUV的高度却又不失灵活,颇受消费者喜爱。
在中国汽车市场里,A0级SUV可以说是一种特殊的存在,相比于紧凑型和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相对更小,驾驶起来兼具SUV的高度却又不失灵活,颇受消费者喜爱。


随着主流消费群体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选购人生中的第一台车,这些人的购车预算普遍不高,并且十分偏爱颇具运动感的车型,所以一款既经济又动感的小型SUV会变得更受他们的青睐。今天我们为大家选出四款在细分市场有着极强竞争力的车型,看看谁更能让您心动。


为了更好的突出4款车型的优势,本文选择了官方指导售价相近车型进行对比。分别为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 TSI230 DSG旗舰版、一汽-大众探影 1.5L自动 尚、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15T自动进取型以及东风本田XR-V 1.5L自动经典版进行对比。这4款车型的价格相差不大,均在13万元左右。


此外,柯米克GT的安全配置也是非常丰富,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以及前排侧气帘的配备,让车辆出现碰撞时的安全性大幅得到提升。


小结: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外观设计非常动感,同时车辆的配置也很丰富,其中很多标配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不多见的,比如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运动座椅等等。最重要的是柯米克GT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同样的预算,可以买到柯米克GT的顶配车型,而其他竞品则只能选择低配车型了。


小结:一汽-大众探影给人的感觉就是熟悉的大众风格,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符合当下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同时在市场上同样有着不小的品牌认可度,不过由于此次对比的是低配车型,所以在配置方面没有太多优势。

小结: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算是小型SUV市场中的熟面孔了,曾经有着很高的人气。这款车整体表现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短板。昂科拉仍旧是面向年轻人群的,智能互联可以说是它的一项优势。但在品价比方面要逊色一些,低配车型的配置不太让人满意。


小结:东风本田XR-V算是细分市场中的常青树车型了,一直有着很稳定的销量成绩,很多品牌都将XR-V视为竞品车型。不过总体来看,本田XR-V的外观内饰设计不算那么新颖,同时低配车型于高配车型的价格方面差距有些大,对于部分消费者不算友好。


通过主要的一些配置对比来看,柯米克GT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的,多项配置都是独有的,比如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运动风格座椅和定速巡航等等。此外,从车身参数来说,四款车型的差距不大,柯米克GT也是其中最长的一款车。而在动力方面,柯米克GT的峰值扭矩最高,一定程度上说明它的加速会更强一些。

另外,在柯米克GT车型背后,还有一款更为实惠的柯米克车型,拥有着更低的售价、更传统的造型和更高的性价比,不仅拥有自主品牌同样亲民的价格,而且还秉承着德系一贯的高水准制造品质。


小结:柯米克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不如柯米克GT那般张扬,但总体设计风格还是比较一致的,同样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的要求,并且在尺寸方面和后者保持相近,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总体来看,虽然配置方面会比柯米克GT略低一些,但这款车的8.99万元-11.19万元的售价会更为亲民。


全文总结:在13万元上下的合资小型SUV车型中,上述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有各自的特点,对于这一细分市场来说,大部分消费者更看重车辆的价格和品价比,而这四款车型中,柯米克GT更能满足这两点,在保证内外颜值的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是应有尽有,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多方面来看柯米克GT更为值得推荐,此外作为它的原型车,柯米克车型有着更低的价格,品价比控制的会更好一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