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流浪地球2》定档,吴京强势回归,神秘天王有望加盟?

2020-11-27今日热门
10月26号,导演郭帆在《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特别展映后宣布:“我们经过了两年的思考和剧本的前期创作,决定启动《流浪地球2》的拍摄计划,同时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
10月26号,导演郭帆在《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特别展映后宣布:“我们经过了两年的思考和剧本的前期创作,决定启动《流浪地球2》的拍摄计划,同时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

万众期待的《流浪地球2》,终于定档了!


据悉,《流浪地球2》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由刘慈欣监制,郭帆执导,吴京也发来VCR暗示自己将回归,确实令人无比期待。

2019年春节档,由郭帆执导,吴京主演的《流浪地球》引发巨大轰动,掀起惊天观影狂潮,最终票房高达46.55亿,比同档期其他所有影片票房加起来还高,创下了春节档影史新纪录,开启了国产科幻新时代!

而吴京更是凭借《战狼2》、《流浪地球》两部片狂砍超百亿票房,一跃成为内地影坛新一代动作巨星!


当初《流浪地球》拍到一半经费不足,是吴京仗义救场,不仅0片酬出演,还追加了不少投资,才让影片得以最终上映,最终大获成功。

如今《流浪地球2》开拍,吴京继续担任男主角可谓顺理成章。

不过,当初在《流浪地球》中,吴京饰演的刘培强已经牺牲了,如今吴京加盟《流浪地球2》,又会饰演什么角色呢?

如果拍前传,那么毫无疑问吴京仍将饰演“刘培强”,如果继续顺着第一部的剧情拍,那吴京只能饰演中年刘启了。


除了吴京,还有一位神秘天王也有望加盟《流浪地球2》。

他就是刘德华。


此前,《流浪地球》制片人龚格尔当面向刘德华邀约,邀请其参演电影《流浪地球2》。

而华仔直言“可以啊可以啊,真的很想,而且我真的喜欢刘老师(刘慈欣)。”


龚格尔:“影像证明,刘德华有可能考虑《流浪地球2》。”


刘德华:“不是有可能考虑,是绝对考虑!”


刘德华跟郭帆导演关系也非常好,据悉华仔当年曾指点过郭帆,郭帆对刘德华一直很敬重,在《流浪地球》结尾字幕,更是出现了“鸣谢刘德华先生”字样。
 

既然《流浪地球》制片人正式邀约刘德华加盟续集,看得出来华仔对该片也非常有兴趣,加盟《流浪地球2》应该有很大几率了……


作为46亿超级大片的续集,《流浪地球2》可谓万众期待,如今有吴京强势回归,刘德华也有望加盟,阵容方面更是无比强大,总票房真的要炸,极有可能超过《战狼2》,创下中国影史票房新纪录。

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