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如何建立私域流量,怎么去运营好私域流量?

2021-01-06今日热门
在流量红利用尽之际,挖掘出老用户更多价值,已经成为了所有公司的共识,因此私有域流量的概念也变得流行。
在流量红利用尽之际,挖掘出老用户更多价值,已经成为了所有公司的共识,因此私有域流量的概念也变得流行。

那么,什么私域流量呢?

从公域流量(各大平台)引流到自己私域,以及私域本身产生的流量(访客)就被称为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是指不用付费的,可以直接接触到用户的渠道,一般有社群、自媒体等。

那么应该如何运营私域流量呢?大家来看看完美日记是怎么做的吧!


建立私域流量

完美日记是通过门店引导形式建立起私域流量。利用一些福利进行引流,引导到店的顾客添加个人好友,这个人好友就是完美日记的招牌人设“小丸子”。

对于普通门店而言,也可以借助完美日记的这种方法,对到店顾客进行引流,将他们拉到自己的社群中,便于组成私域流量池。

运营私域流量

当商家建立起自己的私域流量后,就需要去对它精心运营。

说起私域流量,运营方法跟公域流量不同。

私域流量在于长期运营,商家要从长远的眼光来看,最重要的是做到情感运营,让用户觉得你是真心跟他交朋友,从而建立起信任关系。

所以,运营私域流量的关键就是跟用户建立信任关系,然后借用专业的工具开启一些活动、福利,持续吸引用户的注意,以此来留住用户。


私域流量转化

想要对私域流量进行转化,需要配合一些营销功能,对用户进行转化。

在此,商家可以借助专业的营销工具,对用户进行转化。

可以是拼团成交、秒杀成交、新人专享成交、限时优惠券、新人优惠券、满减优惠券、积分换购、二件折扣、小商品、会员价等10种转化方式。

通常,商家会比较看重对新人的转化。

所以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对新人进行转化的几种方法。

秒杀成交

对于新用户而言,第一眼见到限时打折的商品,难免容易动心。

商家开启秒杀成交玩法,可以在限定时间内开启高强度折扣活动,让新用户对这低价更容易动心,从而刺激新用户下单,方便商家聚集大量订单。


新人专享成交

新人专享成交功能,是对新人转化的一种好方法。

新人专享成交,不同于秒杀成交,主要是这个功能只对新用户有效,而且商品的价格也是特别低,能有效刺激用户消费,从而形成订单转化。

新人优惠券

当然,还有新人优惠券,新用户完成注册后,可以在平台上领取新人优惠券。

通常这个新人优惠券的折扣也是相当大的,如果商家愿意,也可以开启首单0.1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让新用户马上成为忠心的老用户,大大提高用户黏度。

如今,私域流量已经成为商家们互相争夺的资源,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只有掌握私域流量,才能最后的赢家,所以你要抓紧时间,来开启私域运营道路吧!

扫码加入私域流量学院,更多的私域流量技巧/案例都在这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