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岳云鹏“揩油”、宋丹丹被骂,今年在综艺上暴缺陷的可不止他们!

2020-12-07今日热门
转眼间2020又来到了最后一个月份,在这特殊的一年里,我们大部分时间都不得不宅在家里感受慢生活。而剧组、演唱会纷纷停工的明星们,也开始现身各个综艺节目。也正是因此,大量节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转眼间2020又来到了最后一个月份,在这特殊的一年里,我们大部分时间都不得不宅在家里感受慢生活。

而剧组、演唱会纷纷停工的明星们,也开始现身各个综艺节目。也正是因此,大量节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有些人因为太“有梗”被观众记住,但也有不少明星因为在节目中暴露出自身的一些问题或表演过度,遭到“翻车”而挨骂。


今天就带领大家回顾一下今年各档综艺里出现的“焦点人物”,看看他们被骂到底是事出有因,还是网友太苛刻。

1、哭不出来的黄圣依


今年通过浪姐和再度翻红的姐姐有很多,黄圣依也算是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但是她从开始家庭、事业的不顺被同情,到后来的逐渐“崩盘”,可以说是经历了一个大落大起的阶段。


在首轮公演里,和黄圣依同队同宿舍的刘芸遭遇淘汰,大家都很难过。镜头给到黄圣依的时候,她一副想哭但是又强忍住的样子,还用一只手不断给自己扇风,好像是不想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


本该是很感伤的画面,却因为黄圣依有些用力的面部动作而多了几分滑稽。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的嘲笑声,大家都觉得黄圣依又“演上了”,而且痕迹太重,实在是大可不必。

节目当天“黄圣依假哭”的话题就上了热搜,不少人还翻出她曾在《演员的诞生》里“海娃”的梗,来嘲讽演技差等。


除了强装哭,节目里时不时流露出来的“大小姐”做派,也是被很多人诟病。

因为穿着定制长裙而节目录制时间又太长,黄圣依坐在并不舒服的台阶上显得有些不自在。孟佳出于好心和她调换座位,她也没有道谢就径直走过去,心安理得的坐了下去。


种种表现,都让黄圣依在节目开播初期本就不怎么样的口碑雪上加霜,各种声讨声音如潮水般涌来。

后来还是多亏她在其他综艺里各种解释,说自己不是假哭,而是不想因为自己哭惹得队友也哭,大家才又把嘲讽转化成了怜爱之情。


这么看来,黄圣依的挨骂,还真的有几分冤枉。

2、岳云鹏难逃“祸从口出”

一向给人老实人感觉的岳云鹏,竟然也逃不开综艺翻车的悲剧。在一档节目中当李斯丹妮聊到以前想学跳舞,却被反对,结果旁边的小岳岳竟然以:你腿比较粗,确实不适合回应。


一向好脾气的李斯丹妮也惊讶得瞪大了双眼,不相信岳云鹏会这么说,心痛表示自己的心原地碎了。岳云鹏这才感觉不妥,找补说是角度问题,但也已经弥补不了祸从口出的事实。


节目播出后岳云鹏的社交平台就“沦陷”了,网友纷纷替李斯丹妮鸣不平,吐槽岳云鹏脸大不自知,还好意思对别的女艺人的身材指指点点,一点不尊重女性。

这还不是岳云鹏综艺里唯一的“翻车”,在《极限挑战》最后一期里,他搂女嘉宾孔雪儿一举也让很多人感到不适。毕竟是已婚男,这么公然上手真的好么?


或许是习惯了相声中的损人抖包袱,但参加综艺毕竟不是相声舞台。这么看来岳云鹏之所以被骂,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作”出来的。

综艺里最重要的其实就是保持好分寸感,所谓的“大实话”一旦伤害到其他艺人的自尊心,就一点也不好笑了。

3、《王牌对王牌》宋丹丹

不仅年轻艺人容易在综艺上翻车,老一辈艺人有时候也不小心会暴露出不为人知的真性情。宋丹丹在今年的《王牌对王牌》上,就因为玩游戏太过认真,被观众吐槽简直是“杠精本精”。


在王牌的经典游戏环节——轮流接歌的PK中,宋丹丹对自己队的成员十分宽容,而对王牌家族队则十分严苛,没唱要喷、唱错了要喷、拖时间了也要喷。本网友吐槽本来就是轻松的玩一轮游戏,被宋丹丹这么一搅和都有了火药味。


而到了自己做游戏,宋丹丹则直接忽略了游戏规则。这一轮是要求嘉宾用肢体语言向下一个人传递题目,而宋丹丹直接越过第二和第三棒,向第四棒的赵薇比划了起来。

这很明显就是无视了游戏的规则,但大家也不好意思去驳斥她,毕竟她的年龄地位都摆在那,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不过网友们显然没有主持人和嘉宾这么宽容,宋丹丹在节目里的“强势”被解读为是在倚老卖老,玩不起还要玩,一时间大众好感度下降了不少。


老艺人综艺感差、容易较真其实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宋丹丹可能并没有把这当成是一个游戏,而是当成了一个比赛或者想在舞台提供小品的效果,所以一不小心就“上头”了。从这个角度上看,大家或许可以对她多些宽容,少些苛责。

4、《演员请就位》郭敬明

年末这段时间上的热搜次数最多的综艺,可能就是《演员请就位》了。

前期的看点集中在了郭敬明和李诚儒的唇枪舌战上,被网友称为“诡辩高手”的郭敬明一下说自己送S卡标准上,反复横跳甚至前后矛盾,直接惹怒了李诚儒,也让观众一头雾水。


后期李诚儒退出节目,郭敬明又和尔冬升导演干上了。明明录制节目前央求对方“手下留情”,不要对自己的作品太过苛刻,尔冬升照做了,郭敬明却不讲“武德”,对尔导的作品一通批判,气得对方是直接黑脸,要求暂停录制。

郭敬明被怼后脸色十分尴尬,甚至忍不住低头饮泣,被网友评价“茶艺精湛”,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双标到不行。


本就因为作品受到诸多诟病的郭敬明,本来已经凭借对演员的呵护和关爱累积了一波好感,却因为太爱“指点江山”而遭遇口碑翻车,奉劝郭导还是多去进修一下自己的专业能力,不要光在嘴皮上逞强。

不得不承认,近些年来综艺因为来钱快、可以轻松得到曝光率等原因,成为很多艺人工作的重心和落脚点,但是由于艺人性格和节目剪辑等多方面原因,很容易就造成口碑翻车的事故。


随着行业对娱乐节目的审核标准越来越严格,艺人也不可避免地需要提高自身的素养。要知道综艺初衷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欢乐的,而不是凭借一些所谓的“节目爆点”、“人设翻车”来吸引关注,这样其实是走向了另一条偏道。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