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为什么说视频号是下一个风口?

2021-02-03今日热门
“视频号”坐拥V信数十亿用户的流量入口。背靠V信巨大的流量池,也当之无愧的成为2021年更被看好的短视频平台,顺理成章的成为新一代流量红利风口。微信对视频号的探索,让它在拥有承载短内容能力的同时,也具备了微信商业化能力,成为逐步打通各个流量入口的链接工具。
“视频号”坐拥V信数十亿用户的流量入口。背靠V信巨大的流量池,也当之无愧的成为2021年更被看好的短视频平台,顺理成章的成为新一代流量红利风口。

微信对视频号的探索,让它在拥有承载短内容能力的同时,也具备了微信商业化能力,成为逐步打通各个流量入口的链接工具。

视频号是一个人人都可以记录和创造的平台,对个人来说视频号就是ip打造的工具。

视频号是一个做ip的机会。


大家都有个共识,打造私域流量,外界流量导流到微信,微信公众号导流到朋友圈,因为朋友圈是离用户最近的地方。

朋友圈是私域流量,公众号也是私域流量,那视频号是什么?

视频号是一个可以订阅的朋友圈,是公域+私域的结合。

朋友圈是什么?

朋友圈是生活状态呀,当一个人习惯了你的生活状态,习惯每天翻开你的视频号看你更新的内容,是不是代表这个人被你「圈粉」了?

视频号和公众号一样个人风格强烈,他认同了你这个号,就等于认同了你这个人。

所以说视频号对于个人来说是ip的孵化器,对于企业来说是引流成交的大杀器。

视频号有更多的烟火气,也更加真实贴近生活,尽管娱乐类仍然会在视频号占据一席之地,毕竟娱乐才是多数人生活刚需。

但视频号的更多主角可能会是观点犀利的见解达人,有深度的行业专家,认真生活的日常达人。

这很符合社交法则,社交的本质是价值供给,是价值交换。有趣的灵魂必然会被众人追捧;见识卓越者,不管在哪里都会是圈子的核心。

视频号运营的核心,是服务好观众的内容,这里的内容也许不再是有趣的内容,而是「有料」有用的内容。

总结一下视频号不仅能够让我们输出内容,帮助我们吸粉、变现,还给我们提供了推广的工具,推广的渠道。所以我可以说微信视频号一定是下一个风口,作为商家一定要尽快布局。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