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短视频创业 视频号播放量太低怎么办!

2021-02-18今日热门
视频号大面积的开放,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热度,各种内容层出不穷,很多人将视频号作为朋友圈视频的替代或者补充,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没有注意,视频号有很多盈利的案例出来,很多抖音快手B站的大V开启入场,但是对于很多人,连视频号都没有搞清楚是啥东西。
视频号大面积的开放,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热度,各种内容层出不穷,很多人将视频号作为朋友圈视频的替代或者补充,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没有注意,视频号有很多盈利的案例出来,很多抖音快手B站的大V开启入场,但是对于很多人,连视频号都没有搞清楚是啥东西。

而现在我们来重新认识和学习视频号,我个人认为,微信推出视频号,是独立于公众号和个人微信号之外的内容平台,是每个人都可以记录和创作的流媒内容平台,当然也是了解他人和世界的窗口。


微信视频号作为一个独立的短视频内容平台,从微信“发现“—”视频号”进入,可以发布视频及图片,还可以点赞评论,更重要的是可以一键分享到微信和朋友圈,链接公众号文章等。

那么视频号流量很低的话,怎么办,采取一个方式,亲测最有效的,就是换了一个种类的视频来发,搬运类会从其他平台下载视频进行二次处理剪辑加工,如果一段时间流量并不好,那么我们就换一个同类型的账号进行搬运。

因为这样调整了,用户的审美就不会疲劳,因为你有了新的东西,而且视频号也认为你是新的,就会给你推荐一批新的人,这样流量就开始微微有抬头的势头。

那么还有一个思路就是需要优化标题,比如说看完这个视频的,你会受益终生,比如说,逆袭月入过万,打开眼光格局思维。用一些有力度吸引用户的标题,引导完播率,加强评论区引导。

那么如果说视频号发布了内容,没有点赞如何解决。

那么可能也有以下几种原因的存在;

自身好友的朋友圈信息太多,你的已经被淹没了。

好友在线,但是不一定能够看到你的视频。

好友加入的娱乐咨询群太多,不一定能够看的到你的视频信息。

那么要做的就是,视频可以转发到朋友圈,不要刷屏,20分钟左右发一次就好,一定要搭配上不一样的文案,要不然容易被平台检测出来给和谐掉。

在一些群里面,当人气最旺的时候,在群里转发自己的视频,并且说一些吸引人的话,而不是一味的让别人给你点赞。

将发布的时候,直接转发给熟悉的好友,让他们给你点赞,评论,转发,或者直接群发助手,给全部的好友也是可以的。

一个微信商业生态超级大闭环,视频号,是让用户认识你的+公众号(了解你)+朋友圈(靠近你)+直播间(喜欢你)+电商小程序(买你)+微信群(被你服务)+企业微信(被你管理)+微信支付=微信超级商业生态大闭环。

总结下目前的流量算法:

1,流量偏重大号。前期进来的也都是大号,跟微博前期类似,其实平台拉大号进来主要还是站台,你想啊,没有大号的优质内容,放一堆普通人小号的垃圾内容,以后谁还点进这个“视频号”?

2,内容优先,没有时间先后。重点还是内容,强调过无数次了,内容是基础,其次就是视频的展现跟抖音类似,是打乱的,不分先后顺序

3,兴趣推荐。这是毋庸置疑的,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小红书、抖音,甚至淘宝也都是兴趣的推荐,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留着了用户,一举多得。

前面的板块给大家分析了关于视频号的流量机制,大家也可以看出,视频号其实就是基于稳定、高强的微信私域流量关系基础上衍生了的一个微信试图链接公域流量的短视频产品。

前面文章提到过,视频经过推荐会获得流量扶持,大批量的流量进来,也就意味着是可被转化的,比如视频下方挂公众号链接,比如个人号的内容设置。

百本教科Baiben.net是一家短视频创业就业培训机构,深耕互联网行业7年有余,与芒果短视频交易平台形成战略合作,以“一台手机来创业”为口号,让更多有梦想的人能够参与短视频行业。优秀短视频创业者亲身加入一线教学,邀请行业精英共同编辑课程和辅助教学,学员可以学的好、收获多。

未来,百本教科计划培育1000位短视频创业者在各地各领域大放光彩、璀璨靓丽。届时,百本教科将全面转型为短视频媒体机构,通过收购或者股权置换模式,将这1000位短视频创业者捆绑进行整合上市,积累以亿计算的短视频流量,成为短视频领域强有力的“上市股”。

 
扫码关注张老师,获取更多关于视频号的资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