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杜蕾斯现骚操作,联手沃尔沃联合营销,文案让网友直呼绝了!

2021-04-07今日热门
杜蕾斯也算得上是人尽皆知的品牌了,不过它正式出圈还是因为一次又一次有趣的营销。就是像杜蕾斯一类的产品想要做广告是比较麻烦的,特别是在我国社会总体氛围趋于保守的情况下,很容易就引起大众的反感。

杜蕾斯也算得上是人尽皆知的品牌了,不过它正式出圈还是因为一次又一次有趣的营销。就是像杜蕾斯一类的产品想要做广告是比较麻烦的,特别是在我国社会总体氛围趋于保守的情况下,很容易就引起大众的反感。但杜蕾斯却凭借着俏皮的文案,以及有趣的联合营销互动获得了不少支持。直到他们和喜茶一起的联合活动被指责把低俗当有趣,甚至被官方点名,才算翻车。
 

卖安全套与卖车的奇妙联合

不过此次翻车之后,杜蕾斯并没有因此放弃联合营销的方案,比如说近期杜蕾斯再现骚操作,联手沃尔沃联合营销,文案就让网友瞬间脸红直呼绝了。从表面来看,安全套和车是两种完全没有关系的产品,但是配合杜蕾斯给出的文案:安全更有一套,这两种产品就被巧妙地联系在了一起。

汽车的安全在于保护驾驶员以及乘客能够安全地到达目的地,而避孕套的安全则在于减少性病的传播以及避免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这两种安全不同,但对于用户来说的确是都需要的保护。也是因为如此,这一次杜蕾斯和沃尔沃的联合营销绝对称得上是教科书级别,更是挽回了不少路人观感。

联合营销的优势

布雷斯之所以会热衷于这种联合营销的方式,是因为它和普通的营销方式相比,能够花更少的钱起到更大的效果。如今互联网的高度发达了民众接收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想要让自己产品的广告脱颖而出并不容易。而联合营销的方式就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能够让消费者更快地记住产品增加互动性。同样以杜蕾斯和沃尔沃的联合营销为例,多年来,沃尔沃的对外宣传主打安全卖点,但是汽车品牌实在是太多了,单纯的安全并不足以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这一次,经过和杜蕾斯的互动,相信很多人会对沃尔沃有更深入的了解,在提到沃尔沃的时候也能够直接将该品牌的汽车与安全两字挂钩,这样愿意购买沃尔沃的消费者也会更多。而且,有了这一次的联合营销,杜蕾斯与沃尔沃之间的联动性有所增加。相信只要看过这个广告的人,在看到杜蕾斯的时候就会想起沃尔沃,反之亦然。虽然这一点不能确保消费者一定会再购买两种产品之一的时候同时购买另一种,但至少能够增加品牌的曝光率,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营销再好,产品质量也不能差

其实杜蕾斯之所以会被称为营销界的传奇,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给出的营销方案总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也是因为杜蕾斯的产品本身就有着良好的质量,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对比之下,营销工作做得好,产品质量却相比较差的典型例子就是江小白。从江小白被推出开始,这个品牌就推出了一系列的营销方案,从商品的包装到后续的广告,乃至听起来还不错广告歌都让其迅速出圈,在年轻人中广泛流行。可如今,火爆一时的江小白也面临着没落的局面,这就是因为该产品只注重营销,却忘记了质量的重要性,这可以说是最典型的本末倒置。

不管营销有多么成功,产品无法获得消费者的满意,终究会被淘汰。而任何东西广告做的成功的同时,后期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等各方面也要积极地跟上,否则也终究是昙花一现,无法保持长久,而这样的模式只会让自己亏本,从而进入深渊。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