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营销、门店、供应链全面对接,国美联手腾讯打造全零售生态!

2022-05-07今日热门
按照合作协议,国美将利用腾讯在数智化连接方面的用户、产品和工具,对旗下全零售生态的网络、供应链、运营和服务等进行集成创新和共享。

按照合作协议,国美将利用腾讯在数智化连接方面的用户、产品和工具,对旗下全零售生态的网络、供应链、运营和服务等进行集成创新和共享。

比如,国美将通过整合腾讯的云服务,提升和补强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的大数据资源、云计算能力和全链路连接效率;从应用层看,腾讯基于国美全零售特点,与国美共享共创智慧营销工具和精准广告投放,提升国美全场景获客效率、企业号用户服务深度、社群营销效果和广告投产比。

值得注意的是,在线下门店环节,借助腾讯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国美可快速分析商圈优势,实现智能化选址,提升门店运营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提升客户日常购物体验。

“国美‘家·生活’战略进入第二阶段以来,数字门店是国美、腾讯双方战略合作其中的一个项目。”

国美电器CEO王巍对钛媒体App表示,国美线下门店正在做升级改造,预期的目标是要把国美实体门店打造成本地生活的数字化平台。利用腾讯的技术和用户优势,国美将改善以地推为主的传统获客方式,并增加与用户的黏性。在整个全链路深化的战略合作基础上,国美线下门店一定会实现盈利,目前预期利润空间应该在营收的15%-25%。

“2021年国美宣布开启‘家·生活’战略的第二阶段以来,已经将核心的基础建设、数字化的技术等原生能力汇集成了到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和共享共建六大平台。今年,国美首先要完成的工作就是将现在的技术能力,彻底地向社会开放,服务更多的商家。”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对钛媒体App表示,此次开放合作的达成,国美预计复购率会至少提升一倍,精准的客群营销会让毛利率至少提升三个百分点以上。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