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双十一将至,直播带货再次发力,产品营销很重要!

2022-10-31今日热门
马上要来双十一了,除了商家和快递从业者严阵以待外,每个人的手机营销短信和电话也多了起来。
马上要来双十一了,除了商家和快递从业者严阵以待外,每个人的手机营销短信和电话也多了起来。

每年的双十一不仅是网购的狂欢,不断攀升的成交数据也反映了当下客户的画像,消费喜好,以及生活习惯。

据说比起往年,今年的双十一是全社会参与最丰富,最多元的一次。从过去从 只有 27 个商家报名到现在共有 29 万个来自全球的品牌参与进来。随着这两年线下受疫情营销,网红,明星,演员,各行各业的从业者……纷纷开始在线上寻求机会,直播带货迎来再次发力。


统计数据显示,直播带货间的粉丝绝大多数为女性客户,尤其以李佳琦为代表的淘系主播,91%观众是女性,时尚美妆,护肤,服饰,家居等商品是成交基本盘。罗永浩,俞敏洪等头部主播稍微例外,男性粉丝达70%,3C,数码产品更受欢迎。不同性别客户的喜欢,对产品成交影响非常大。所以针对性的产品营销很关键。

相较线下的冷淡,直播带货的火热更让各老板意识到流量电商的意义。蹭热点成了日常的必修课,很多人宁可被骂死也不能接受没热度。虽然黑红也是红,但很容易翻车。与头部或大网红主播合作就成了最容易实现的捷径。但今年出现了不少纠纷,与网红,明星合作虽然能吸引到一些流量,但代价不低,成交也不理想。

事实证明,主播并不只是一个促销员。如何合作,利益绑定是走远的关键。对于企业来说,产品当然很重要,但营销成功的关键在于人。再好的产品,没有好的营销,也无法获得满意的结果。好的产品需要花时间找对的人熟悉,更需要培养打造出稳定的销售团队,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