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双十一将至,教你实体店童装店如何做营销!

2022-10-19营销方案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每个有儿童的家庭对于孩子的关照更是无微不至,儿童的穿衣更成为很多家长非常头疼的事情,儿童体质较差、易过敏,因此家长在购买童装的时候更是慎之又慎。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每个有儿童的家庭对于孩子的关照更是无微不至,儿童的穿衣更成为很多家长非常头疼的事情,儿童体质较差、易过敏,因此家长在购买童装的时候更是慎之又慎,童装店往往实体店要比网店生意好也就是因此,眼看双十一将至,童装店要如何进行营销呢?今天就来教教大家童装店如何做营销。


童装店要搞营销活动,都需要详细的活动方案,就算是小店铺也要懂大概的流程,明确到各环节步骤和完成时间,还要包括沟通、确立、货源及赠品保障等等事宜。具体包括如下:

1、装扮:节日能大幅增长消费,在这节点中如何引导客户加入消费浪潮,就需要对产品与之相关的各个方面进行包装装扮,装扮分为技术装扮与服务装扮两种,技术装扮指的是产品、台面的装扮,服务装扮指的是环境、条件、人员等的装扮,这个环节的意义非常重要,营造卖场气氛才能带动消费者。


2、营销产品:产品的装扮不能随心所欲,要根据产品针对的消费群体、消费目标、消费价值、消费周转期、消费习惯来确定的,产品的消费群体符合什么人的胃口,大众化就可以了。消费周转期一般来看,节日消费周期比较短,装扮尽量简洁明快。

3、营销台面:现在的营销台面不仅仅包括产品的地堆、专柜、专卖区域等,而是一项综合的营销平台,尽量做到醒目、有节日氛围,而延伸的角度看,营销台面需要有外围的引导,比如门口、标识广告、引导员等,多处需要标识产品的对象,集中延伸展示才是综合营销平台的着落点。

4、定性:营销定性十分重要,本质是满足顾客需求,增加销售额是目标,这个目标要有指标和量化你的方案才能有方向、策略和针对性,从消费者的角度和利益出发,如何提高客单价、提高转化率、提高复购率的同时满足顾客需求,才是整个活动关键的地方。

一个好的营销计划,如果不能执行到位,没有相应的监控和改进,也就只能是白纸一张,达不到任何效果,各位店主知道你的营销计划从哪里开始了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