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如何做好微信营销?

2022-10-18营销方案
微信营销是当下很多企业都在使用的一种营销方式,将微信营销拆分来看,可以分成三个板块:朋友圈营销、群聊营销、客户单聊营销,很多企业也许可以做好其中一种板块的营销,但是很难兼顾好三个板块的营销。
微信营销是当下很多企业都在使用的一种营销方式,将微信营销拆分来看,可以分成三个板块:朋友圈营销、群聊营销、客户单聊营销,很多企业也许可以做好其中一种板块的营销,但是很难兼顾好三个板块的营销。那么企业该如何才能做好微信营销呢?有什么软件可以代替微信运营客户呢?

一、如何做好微信营销?

下面就三个板块的营销来分别阐述企业该如何做。

1、朋友圈营销:由于微信朋友圈不限制发送的朋友圈数量,因此很多企业会在一天之内发送多条朋友圈,也就是所谓的刷屏行为。但这种行为是会让客户产生反感的情绪的,因此建议企业一定要将客户进行分组,给不同的客户呈现不同的内容。这样既可以提高客户的转化率,又可以避免客户接收到过多的他不需要的信息而屏蔽企业的朋友圈。


2、群聊营销:企业把客户都拉入一个群聊之后,如果企业不进行及时管理,群聊气氛会死气沉沉,或者可能会出现乱打广告的问题,因此企业一定要及时管理。企业可以发布一些内容来提升客户活跃度,比如发布一些相关资讯,或是发一些企业产品的优惠政策,或是发红包。当然对于乱发广告的人,企业可以选择踢出该人选。在群聊保持一定热度的基础上,企业可以进行一些产品的宣传推广,这样客户转化的效果也会比较好。

3、客户单聊营销:当企业有重大活动或是有新产品上线时,企业销售人员可以对客户进行私聊,但是要注意,不要一直给客户发送产品消息,这会影响客户对我们的印象,宣传太频繁,客户可能会把你删除。因此,可以在逢年过节的时候给客户发去祝福,定期与客户进行回访,在客户面前刷好感。

二、什么软件具有好用的运营功能

由于微信没有其他运营功能,无法满足企业的运营需求,很多企业会借助一些辅助软件来帮助更高效地运营。但是微信官方对于这类辅助软件的打击力度很大,有封号的风险,因此不建议企业使用微信营销,可以将客户慢慢地转到企业微信上进行运营。

企业微信具有很多运营功能,比如:消息群发、快捷回复、自动回复、欢迎语、离职员工资产继承等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高效地运营客户,提高客户转化率。

企业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客户联系-工具”页面,可以看到“加客户、群发工具、聊天工具”的相关功能,借助相关功能,企业可以高效运营客户。


并且,企业微信开放了接口,其他公司可以成为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从而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精细化运营客户,比如:企客宝SCRM。企客宝SCRM具有删除提醒、会话内容存档、客户朋友圈集成等功能,帮助企业增加运营渠道,从而更好地管理私域流量。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微信运营模块的相关介绍。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