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人工智能将如何塑造商业和营销的未来!

2022-05-06今日热门
过去几年,人工智能 (AI) 取得了飞速发展,但人工智能将如何塑造商业和营销的未来?

过去几年,人工智能 (AI) 取得了飞速发展,但人工智能将如何塑造商业和营销的未来?

商业中需要人工智能吗?

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许多好处已经得到了证明。例如,它提供实时数据分析,允许更好更快的决策,更好的客户体验,最重要的是,增加利润。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一些新兴趋势已经成为常态,比如数字营销、自动化任务和智能设备等。

尽管人工智能取得了巨大成功,但仍有未开发的潜力,部分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对采用新技术感到不安。无论是在我们的个人生活还是在商业实践中,我们如何拥抱技术与我们的技术时代有很大关系。无论你身处何种技术时代,都需要在个人和组织层面拥抱变革,才能在我们的业务实践中成功而自然地利用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将如何塑造营销?

人工智能在提高利润和节约成本的数字营销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先进的人工智能使营销机构能够制作有针对性的、交互式的智能广告。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是基于历史数据来预测未来的结果。我们每天使用的许多应用程序和程序已经在尝试预测你的行为,并根据这些数据提供信息和建议。

数字营销机构的范围是巨大的,从自动化耗时的任务到收集和分析大量数据以了解客户的需求。这些技术虽然令人印象深刻,但仍处于潜在用途和效益的初始阶段。
未来将会如何?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被誉为解决目前全球大规模劳动力短缺的解决方案。关于人工智能带来的好处是否超过潜在的负面影响,存在很多争论。人工智能机器人可以接手的工作包括投放、客户服务、编码等等。虽然机器还没有掌握同情心和同理心,但 AI 仍然可以处理许多其他事情。它可以消除数字营销中的人为错误,简化和优化营销活动,并生成基于数据的报告。例如,我们大多数人熟悉的个性化电子邮件营销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