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茅台全新数字营销平台运行近一个月超2亿人次预约!

2022-05-06今日热门
4月29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同时在线上线下举行。

4月29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同时在线上线下举行。公司董事长丁雄军介绍,茅台全新数字营销平台——“i茅台”App上线运行近一个月,注册总人数突破1146万人,累计预约超2亿人次。

据悉,“i茅台”App运用区块链公证、智能风控技术,采用“线上购酒、就近提货”模式,今年3月31日上线运营。“i茅台”定位是茅台文化的传播者、产品到商品的全链路链接者、数字化营销的践行者、渠道的协同者。

丁雄军介绍,截至4月28日,“i茅台”平均每天预约人次712万人,累计销售77万瓶酒,收入11.88亿元。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