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家电售后平台进入全链大营销时代!

2021-04-16今日热门
联保自2012年创立已来到第十个年头,营销体系一直是联保业务领先的支柱,而营销团队更是联保快速发展的“先锋部队”。


01、中国联保夏海南:家电售后平台进入全链大营销时代

联保自2012年创立已来到第十个年头,营销体系一直是联保业务领先的支柱,而营销团队更是联保快速发展的“先锋部队”。随着联保发展战略的全面升级,营销体系也迎来全面跃升,这一次由联保副总裁夏海南,亲自操盘;原联保TOB总经理王强,因个人发展原因离任。

02、
感恩过往,拥抱未来

感谢王强总经理对联保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在业务拓展所付出的努力让联保的工单量和工单额不断创造新高,在联保的发展历史上留下光辉灿烂的印记。联保全体同仁对王强总经理的付出表示感谢,也祝愿他的个人事业发展顺利,鹏程万里。

拥抱未来,夏海南副总裁将亲自带队,操盘联保大营销体系升级战略,创造更大的辉煌。

在家居、建材、家电行业从业15年,曾在华帝股份、美的集团、康佳集团等知名企业任电商销售总经理,拥有丰厚人脉,曾随同逍遥子参加天猫出海。

03、
营销体系全链升级

夏海南副总裁围绕联保的发展战略升级,领衔组建大中华区营运本部,并成立BC营销本部、KA营销本部、BW营销本部、KE营销本部等四大营销团队,旨在聚焦不同品类的厂商需求差异,由品类的专业营销团队在接单前打通并建立全链路售后服务体系和全流程售后服务标准,前置化解决售后服务问题,为商家创造更大价值。

同时,大营销体系将立足深圳总部及佛山、宁波、合肥等四大营销中心,直连周边家电、家居大型厂商并辐射全国品牌厂商和电商平台,为厂商和电商平台提供零距离服务,建立可持续的“强粘性”合作关系。

念过去,联保人曾经携手创造无数个“领先”;至未来,联保人将紧紧团结在联保刘家兴董事长和夏海南副总裁周围,实现联保营销体系全链升级,持续拓展家电、家居行业品牌厂商的高价值工单,创造更大的辉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