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贝尼特斯出任埃弗顿主帅,双方签约三年!

2021-07-01今日热门
贝帅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即执教过利物浦,又执教过埃弗顿的主教练。
贝帅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即执教过利物浦,又执教过埃弗顿的主教练。

贝尼特斯成为埃弗顿主帅。图/社交媒体

北京时间7月1日,英超埃弗顿宣布,61岁的贝尼特斯成为球队新帅,双方签下了三年的合同。

作为利物浦的“同城死敌”,埃弗顿聘请贝尼特斯引起了巨大争议,贝帅也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即执教过利物浦,又执教过埃弗顿的主教练。而上一位做到这点的是威廉·巴克莱,他曾在1888年执教埃弗顿,在1892年执教利物浦。

贝尼特斯说道:“我非常高兴加盟埃弗顿。在整个交谈过程中,我对俱乐部管理层代表们所展示出的雄心壮志感触很深。他们非常想给这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带来成功。我相信这是一家走在正轨上的俱乐部,我有决心在其中扮演重要的一员,帮助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完成目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