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巴萨时隔21年再度欧冠小组出局,主帅哈维“气坏了”!

2021-12-09今日热门
12月9日凌晨,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末轮结束,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以0比3惨败于拜仁慕尼黑,同组另一场比赛,本菲卡2比0击败基辅迪纳摩。
我们要努力把巴萨带回应有的位置,绝不是欧冠小组赛出局、落入欧联杯。——哈维


拜仁再度3球大胜巴萨。图/新华社

12月9日凌晨,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末轮结束,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以0比3惨败于拜仁慕尼黑,同组另一场比赛,本菲卡2比0击败基辅迪纳摩。巴萨最终以1分劣势排在E组第3位,无缘欧冠16强,接下来将征战欧联杯。

最近5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巴萨的表现并不理想,尤其是出局的方式非常糟糕。2017-2018赛季欧冠8强对阵罗马,巴萨首回合4比1领先,被对手逆转出局。2018-2019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首回合3比0领先,结果被利物浦上演“安菲尔德奇迹”。2019-2020赛季欧冠8强,巴萨曾单场2比8惨败于拜仁,最终无缘4强。上赛季淘汰赛首轮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2比5,无缘8强。

本赛季与拜仁、本菲卡、基辅迪纳摩同组,这原本是一个不错的抽签结果,晋级16强的难度并不大,但巴萨的表现让人失望,两回合对阵拜仁均以0比3输球,面对葡超球队本菲卡1平1负,只在基辅迪纳摩身上拿到两场胜利。

6场欧冠小组赛,巴萨取得2胜1平3负,进2球、丢9球,仅拿到7个积分,最终在末轮被本菲卡反超,目送拜仁、本菲卡携手晋级欧冠淘汰赛。

穆勒(右)与巴萨后卫皮克拼抢。图/新华社

本菲卡主帅热苏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拜仁的胜利,我们也无法晋级,感谢他们助我们一臂之力。”今晨取得关键进球的拜仁球星穆勒坦言,巴萨似乎有些跟不上当下足球的潮流了,“不可否认,巴萨的球员非常优秀,但他们无法适应高强度的对抗、快节奏的攻防转换,我们抓住了这个软肋。”

据外媒统计,这是巴萨继2000-2001赛季之后再次无缘欧冠小组出线。21年前的那个欧冠赛季,还分为两个阶段的小组赛和淘汰赛,当年的巴萨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便出局,21年后的今天,巴萨只能接受类似的结果。

对巴萨新帅哈维而言,这样的结果把他“气坏了”,“我们只能去踢欧联杯了,这就是球队的现状,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现实。”在哈维看来,他只能用“失望”形容此次欧冠小组赛之旅,“从现在起,球队要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要努力把巴萨带回应有的位置,绝不是欧冠小组赛出局、落入欧联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