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云游四方|在奥黛丽·赫本喜欢的酒店办婚礼是种什么体验?

2021-07-23今日热门
旅行者的“好奇心”不会停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也能了解大千世界,“云”游四方。
旅行者的“好奇心”不会停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也能了解大千世界,“云”游四方。


云游目的地:琉森

云游亮点:奥黛丽·赫本喜欢的酒店

奥黛丽·赫本喜欢的酒店什么样?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的历史始于1873年,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而声名远播,吸引了奥黛丽·赫本、索菲亚·罗兰等众多演艺明星。奥黛丽·赫本曾在这里举办婚礼,酒店大堂最显著的位置挂有她的照片。度假村坐落在琉森湖上方450米的山脊上,拥有360度无死角的琉森湖与阿尔卑斯山绝美风景。度假村人气最高的地方是阿尔卑斯水疗中心,占地1万平方米,设有13间现代理疗室和1个24小时开放的健身区。游客夏日来此,还可以体验网球、高尔夫球、山地自行车、铁索栈道、翼伞滑翔等。


位于圣莫里茨的拜德鲁特斯皇宫酒店,则同时获得了奥黛丽·赫本和葛丽泰·嘉宝的青睐。建于1896年的酒店位于圣莫里茨湖畔,酒店标志性的红色窗户和绿色楼顶,宛若童话中的城堡,常常与圣莫里茨湖和阿尔卑斯山共同出现在旅游明信片上。最为独特的是,酒店提供令人难忘的婚礼服务。圣母巴利亚厅是婚礼仪式的举办场地,这里曾是酒店图书馆,墙上挂着拉斐尔的真迹《圣母玛利亚》。据说,这幅画由酒店创始人于1886年买下,目前全球仅存两幅风格相似的作品,另一幅在德累斯顿艺术博物馆。


典礼之前,酒店会为准新郎举办一场独特的婚前单身派对,并对其进行婚前考核,测试他成为现代完美丈夫的潜力,通过后才能获得“拜德鲁特斯皇宫酒店良缘共沐许可证”。考核内容包括洗衣熨烫、礼仪礼节、家宴烹饪等。如果准新郎出色地通过测试,可以与伴郎团一起乘坐劳斯莱斯并体验平地雪橇,享受婚前最后一次刺激的野外探险;若是夏季,探险则换为圣莫里茨湖快速帆船出游。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