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李诚儒,或许不知道什么是《演员请就位》!

2020-11-10今日热门
李诚儒爆料《演员请就位》演员和导演吃饭,爆料演员送导演小礼物,爆料郭敬明不懂什么是北京大爷,但各种爆料之后,很多人想感慨一句:李诚儒,或许不知道什么是《演员请就位》!
李诚儒爆料《演员请就位》演员和导演吃饭,爆料演员送导演小礼物,爆料郭敬明不懂什么是北京大爷,但各种爆料之后,很多人想感慨一句:李诚儒,或许不知道什么是《演员请就位》!


为什么这么说呢?相信很多小伙伴和李诚儒老师一样,都认为《演员请就位》是一场以演技为主的比赛,导师们应该以演技为标准进行点评,差的淘汰,好的留下,可其实呢?这档节目和演技没什么关系!

第二季《演员请就位》开播以来,观众看到的是什么?主持人大鹏频繁站队、郭敬明看脸发S卡、陈凯歌一会一变,先是吐槽郭敬明不遵守游戏规则, 后是自己给陈宥维发S卡,之后又有了李诚儒和郭敬明以及陈凯歌之间的互怼,说白了,导演们的戏比演员的戏好看多了!


要知道,《演员请就位》是比赛不假,但它的属性是一档综艺,还是纯网综,没有电视台的支持,只能靠自己的内容来获取流量,如果导师们不互怼,单纯靠演员演技生存的话,换来的是什么?恐怕第二季都没有!

李成儒老师呢,就像陈凯歌说的那样,他是一个活在封闭世界的人,自带的审美观是停留在几十年前的,看不惯的就要吐槽,不可否认,郭敬明随便发卡是不对的,可如果小四都能够以演技为核心发卡的话,这档节目的看点在哪里?



李诚儒退出之后,在各大平台爆料《演员请就位》的内幕,吸引到了大量网友围观,可冷静分析,导演和演员吃饭,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难道其他节目就没有这种陋习?只不过,其他节目没有李诚儒罢了!


所以,演员请就位,彻头彻尾就是导演请就位,导演们的戏才是重中之重,而李诚儒老师呢,可能没有get到这一点,对此,大家怎么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