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张大大别做主持了,你更适合当个黄金配角!

2020-11-10今日热门
打开微博,竟然被张大大猛灌了一口鸡汤。《演员请就位2》已经battle着走过了看点十足的几期,但总是戏精大过于演技,比起演得怎么样,大家似乎也更习惯了看台上几位怼得怎么样,撕得怎么样,谁内涵了谁,谁又和谁结成了联盟。
打开微博,竟然被张大大猛灌了一口鸡汤。

《演员请就位2》已经battle着走过了看点十足的几期,但总是戏精大过于演技,比起演得怎么样,大家似乎也更习惯了看台上几位怼得怎么样,撕得怎么样,谁内涵了谁,谁又和谁结成了联盟。

而张大大就是那个在第一期一上线,就做到引起争议被全网骂的人。


1、

当时张大大演出了《我和我的祖国》中的片段。而那个经典片段的主演是被赞神演技的张译。

刚来的张大大显得十分不服,表示因为定级就没别的可选,而这段这么难,简直就是把人逼到死角。

而一上场的演出,果然扑街了,科学家被演成了小偷,彼此牵挂的恋人,变成了“摸哀老子”的尴尬场面。


导演不给面子,直接批张大大不行,张大大当时还放狠话,说自己要拿s卡要为自己正名。大伙都觉得他太矫情,演得不好就是不好,这么多哔哔赖赖的干脆回去当您的主持人好了。

面对全网嘲,正如他小作文中所写“躺平任嘲”,而躺平任嘲,也被认为是一种抓话题炒作,说他太会抓话题,知道人们的骂点在哪里,于是逆骂而上靠被骂出圈。

2、

而到了场张大大和曾经直接批他“演的不好就是不好,不要找借口”的尔冬升合作,在节目现场来了一段赵导记忆深刻的剧目《情深深雨蒙蒙》。

其中张大大饰演杜飞,一个爱的女子要嫁人,新郎不是自己而且还不爱她的悲催男子。


别说这一场的张大大,竟然从之前的让人眼前一黑,没有存在感,有那么一丝丝因为演技被记住的感觉了。

张大大演的这场戏,茹萍和书桓要结婚,书桓却说自己不爱茹萍,而张大大爱茹萍虽然得不到,也不允许别人让自己爱的人伤心。

于是就现场指着书桓,但同时还要照顾到不能让楼上的姑娘们听见,又克制又无法克制,手指书桓声讨渣男的样子。


张大大做得和剧情配合得当,完全没有原来小偷的感觉了。表演结束,就连一向铁齿钢牙的李诚儒老师,都夸赞张大大演得好,说自己要是有A一定给他一张。

只可惜李老师没有,而台上的四位导演也并没有人选中张大大,最终《情深深》组全组待定。场外小伙伴表示意外,因为评分来到张大大时,大伙还都觉得他挺有希望的,因为至少能看得到进步。

3、

虽然无缘A卡S卡,张大大要离开舞台,但这一次他没有再去为自己解释什么,而是深沉鞠躬感谢李诚儒老师。

包括在自己微博的长文里,张大大也两次感谢李诚儒老师,作为一个演员新人,张大大其实挺渴望被肯定的。


而这一次他得到了,所以离开他也没觉得太遗憾,而是感叹自己的不足与内心的那份不舍。

从一开始的谁都不服,一直强调自己很难为了拍戏掉头发,逻辑也接近郭敬明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到后来一点点沉下心来,投入到演员二字的情景中。从小偷到符合自己职业身份的主持人,再到阳光男子杜飞。

张大大从大男主,变成了一部部戏中的小配角,但是演起配角的张大大仿佛更找到了演戏的感觉,一点点渐入佳境,对演员职业也有了敬畏之心。


所以他也没有时间再去怼什么或者替自己卖惨,而是有时间就要去找曾经批过自己的尔冬升导演磨戏。

虽然没有得到尔导的s卡,但是过生日时,尔导送出的小金人或许更是对张大大的一种期许与鼓励。

毕竟比起那些年少有为,认为自己已经很牛不需要改变,来节目只是玩玩何必认真的人,张大大一开始的强词夺理里,倒有一份关心则乱的认真。


认真地替自己解释,告诉大家自己很认真地对待这件事,但是结果不好,可是付出很多。

这种付出是我们旁人觉得没什么的,但是对从业以来就一直很安逸的张大大也许算作是不小的突破了。

而随着节目的进行,张大大与演员职业有了更深入的接触,渐渐地会发现,与其解释什么不如拿来学习。


所以这一次虽然无缘下一场,但是正如张大大所说,节目里的小张谢幕了,演员小张才刚刚开机。

路漫漫其修远兮,不如先从配角开始,让自己一点点发光,成为让人记忆深刻的黄金配角,把曾经招的骂用实力洗净洗白洗的无话可说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