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未来营销的核心,在于发挥出老用户的力量!

2021-07-13今日热门
你不能只问顾客要什么,然后想法子给他们做什么。等你做出来,他们已经另有新欢了。


思想

1、从满足顾客到引导顾客

你不能只问顾客要什么,然后想法子给他们做什么。等你做出来,他们已经另有新欢了。

——史蒂夫·乔布斯

公司

2、美团:与上海市金山区签约 建设城市低空物流示范中心


据悉,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美团首次对外展示无人机并与上海市金山区合作签约,共同推动在金山区落地全国首个城市低空物流运营示范中心。截至2021年6月,美团无人机已完成超20万架次的飞行测试,配送真实订单超过2500单。美团于2017年启动无人机配送场景的探索,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自主飞行无人机、自动化机场及无人机调度系统的研发工作,其中核心系统90%以上的部件都由美团自主研发。

3、盒马首个自建供应链中心封顶 集成央厨加工及暂养功能

据悉,盒马首个自建供应链中心月底将在武汉封顶,年底之前将完成内部装修,明年初投入使用。这只是盒马供应链在全国布局的落子之一。成都、上海、杭州、西安等地的自建供应链中心也在建设中。与普遍使用的供应链中心不同的是盒马供应链中心增加了暂养、生鲜加工、中央厨房等功能。这次升级是针对盒马今年大力发展的全新业态,如鲜厨、3R、鲜花等。

4、淘宝开启新功能:“顺手买一件”

日前,淘宝后台以内部邀约的形式开启了一个新功能,叫做“顺手买一件”。“顺手买一件”,是指消费者在单店下单金额达到门槛后,在下单页可以顺手勾选一件包邮商品进行购买的超值换购。“顺手买一件”希望帮助商户在现有客单价的基础上进行客单价的提升。不额外产生物流成本,不产生额外流量投入,但是带来额外的新增交易。

新用户思维

5、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出发

顾客不会为你的过去买单,顾客最后只会为你提供什么服务,你提供什么产品,他们的产品,他们的性能,他们的体验来买单,因为企业以客户为中心,所以企业也关心这个事情,所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忘掉过去的一切,去拥抱新的东西,去学习新的东西,而且一切是以客户为中心出发。

——美团创始人 王兴

6、放弃潜在用户,关注超级用户

以前太多的去关注潜在用户,希望通过漏斗把其变成普通用户,再变成付费用户、复购用户和超级用户、忠实用户,最终完成裂变,让他朋友也买。但是现在这个时代,为什么不能直接去找别人的那些大客户、中客户,直接拉过来呢?

——熊猫传媒创始人 申晨

7、未来营销要注意老用户对新用户的引导

未来营销的逻辑应该是,从产品内向产品外流淌,从老用户向新用户流淌,是一个波纹状的扩散,而非漏斗状的筛选。

——《向瑞幸学做用户品牌》

一线

8、如何四步打造品牌传播?

(1)创始人自带故事。作为爱情象征物的的德芙巧克力(DOVE),其创始人故事就是一个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作为个人传奇经历代表的褚橙,其创始人故事就是一个励志的情怀故事;小罐茶创始人杜国楹的“寻茶故事”,就很符合从定位到改变的变迁。(2)专利独家核心技术产品。在某个细分领域有独特的专利技术,提到功能就是家喻户晓。通过极致的效果,让产品发酵成社交货币,也是人们常说的口碑的力量。(3)超越产品自身价值。每一个耳熟能详的产品,早已脱离产品基础功能,背后的潜在推动力是站在需的最顶端的自我实现,尊重需求,社交需求等。(4)1个深度印象标签。消费者是无知和不会思考的,人是群体性动物,一切从众和群体荣辱与共的思想是自发行为。当你为品牌注入了强力标签后,消费者会潜在接纳。品牌标签要具备两大特性,准确性和独特性。只有准确且独特的标签,在经过长期重复的接触用户之后,才能在用户心目中成为被需要的独特价值。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