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巴黎官宣签约梅西两年 梅西:迫不及待开启新篇章!

2021-08-11今日热门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正式官方宣布与梅西签约2年至2023年,含一年续约选项,新赛季梅西将身披30号球衣。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正式官方宣布与梅西签约2年至2023年,含一年续约选项,新赛季梅西将身披30号球衣。


而在正式加盟大巴黎后,梅西的首段采访内容也随之公布。梅西表示:“我真的已经迫不及待的在巴黎,开启我的生涯新篇章了。这家俱乐部和以及它的伟大的奋斗目标,和我自己的愿景可谓的完美契合。”

梅西还称赞了他在大巴黎的新队友们:“我知道这里的球员们多么有天赋,我渴望与他们一起,为这家俱乐部以及球迷们,取得一些特别的成就。我期待尽快踏上王子公园球场的草地。”


根据安排,梅西将会在北京时间11日下午5点,在王子公园礼堂举行记者招待会,届时梅西将会首次以巴黎球员的身份出现在球迷面前。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电视将提前一个小时进行直播,这足见梅西加盟巴黎的关注度有多高。

而来自法国媒体的透露,尽管梅西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但巴黎圣日耳曼还是为了保险起见,更愿意让梅西在北京时间8月30日对阵兰斯的比赛中出场,或者在9月12日对阵克莱蒙的主场比赛中登场,其中巴黎倾向于让梅西在9月12日的主场上演首秀。

梅西将会先进行恢复性训练,然后才以最好的状态加入到球队的合练当中。所有想看梅西大巴黎首秀的球迷,或许还要耐心等待3周到1个月的时间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