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手机二公主玻璃心?港圈厨子营销正能量?不老女神作妖耍大牌?

2021-09-06今日热门
手机二公主最近发布了新歌MV,结果新歌发布以后,她就遭到了吃瓜群众的无情吐槽。不过二公主被外界吐槽也不是第一次了,当有舆论攻击二公主的时候,团队就会立刻下场做事,处理这些负面的声音。
手机二公主玻璃心?


手机二公主最近发布了新歌MV,结果新歌发布以后,她就遭到了吃瓜群众的无情吐槽。不过二公主被外界吐槽也不是第一次了,当有舆论攻击二公主的时候,团队就会立刻下场做事,处理这些负面的声音。

而二公主是很希望用这个新歌来改善自己的口碑的,毕竟她在地方台的餐厅综艺中没什么存在感,吃不到红利的她十分着急,因此二公主就将主意打到了新歌上,她专门斥巨资买了很多营销,想要以此博热度。

而团队为了安抚二公主,就雇了很多水军给新歌打好评。只不过他们买的不是真人水军,所以大部分评价都是雷同的,此事被网友扒出来后,就编成了段子取笑二公主。团队得知此事后,立刻给网友发出了律师信,要求对方删文并向二公主道歉,否则就要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港圈厨子营销正能量?

港圈厨子突然上了热搜,并且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夸赞和追捧,让很多路人颇感意外。与此同时,不少人也把厨子这一波的营销和天后联系到了一起,毕竟最近娱乐圈大地震,网传天后也摊上事,被上面请去喝茶了,而厨子和天后不仅是恋人关系,在资本这块也一直有联系,两人背地里还有不少经不起查的骚操作,所以这个档口厨子突然给自己买正能量的话题大搞营销,其用心就很是让人捉摸不透了,还有人猜测厨子这一波是不是被天后连累到了,为了自保,他这才急着给自己营销一波!

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这个思路的确是对的,当年厨子本来只是在港圈那边混的,但是和天后复合以后,天后带着厨子掺和进了内娱资本圈,在这个过程中厨子和天后二人均获益颇丰,他们俩甚至还结识了不少神秘人物,底子的确是不干净的。

而最近的这一股出事风波也的确是牵连到他们俩的身上了,天后那边倒还好,她出身不一般,背景很是雄厚,且自身这些年来也结识了不少厉害的人脉,所以虽然被查了,但是天后肯定能逃过一劫的;可是厨子不一样,厨子毕竟是港圈人,如果真的被查的话,一旦有什么特殊情况出现,他保不准会陷入什么不可逆的境地,基于此,厨子这才连夜给自己搞正能量形象!

不老女神作妖耍大牌?

不老女神隔离期过了后就开始放开手在内地捞金,圈子里看到她合作的那个商务经纪发出好几次欢迎代言上门的广告,正好说一下有个基友做的ws品牌方跟她的合作有多夸张,不老女神很简单地配合露面一次就报价六位数(活动15分钟内要搞定),还得一次性付清所谓的“优惠价”,林林总总加起来七位数了。

给ws代言就出2张照片(品牌方只能用她发的2张图,不准品牌方私自用她在网上的照片,提前打招呼也不行;不准在全网铺大量与艺人相关的宣传;艺人不发跟品牌相关的任何信息在个人账号上,如果要还得另外再单独算钱),签约现场还不允许安排合照,宣传用途只能放在朋友圈不能在其他平台出现(当时基友也是嘴快多问了一句,结果就得到这个回复)。

基友跑来打听总感觉自己亏了,说完诸多细节后个也表示他确实,花这么多钱结果各种被限制,但凡提前问也不至于搞成这样。好在清醒后基友那边就跟不老女神断了合作,原本签了一年没到时间就重新找其他艺人了,就当交了个“学费”。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