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企业直播让新营销时代的带货更有“钱途”!

2021-09-07今日热门
从古至今,只要能赚钱的东西,商家们便都十分感兴趣!
从古至今,只要能赚钱的东西,商家们便都十分感兴趣!

2020 年,商家们便对全网蹿红的网红达人直播带货、超级主播直播带货等营销方式兴趣高涨,都纷纷开辟了线上营销渠道深耕直播带货。而这份兴趣,持续至今依旧没有消减,甚至许多企业和品牌对直播带货的热情更甚以往。不过,热情虽在但许多企业深耕直播带货的方式却有所改变,即不再只与明星、达人、超级主播等合作带货,而是开始自主构建团队、搭建体系直播销售产品,相当于“自产自销”。而一般的,人们将这种直播带货方式称作“企业自播”。


而企业自播是因为自身具有的强优势,才被众多企业所推崇。企业自播由于不用支付主播高昂的坑位费和分成,所以仅需极少的成本就能实现开播。而成本低,则意味着业务可以大规模推行,所以开启自播后,企业旗下的商铺或分销机构便也可以开通账号进行直播带货,从而将吸粉能力发挥到最大,以让品牌名气在行业中打得更响、吸引更多消费者来购买产品。

据悉,目前京东美妆、花西子、自然堂、雅萌等美妆品牌,便都在营销中大量使用了企业自播。果集8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述提到的美妆品牌,均以极好的周销售成绩上榜了“抖音美妆品牌旗舰店直播TOP20”榜单,分别排第2位、第3位、第8位、第14位。由此可见,对品牌营销而言企业自播确实能起到极好的效果,可助力提高获客量、拉升产品销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