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营销技巧:千万不要否定客户,你否定了,那就把客户推向对立面了!

2021-11-05今日热门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客户会这样说,“你们家衣服的品质不太好。”听到这话,很多店家都会很火冒,“你说谁呢,在这个市场上,我们家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还有谁敢说我们家不好呀?”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客户会这样说,“你们家衣服的品质不太好。”听到这话,很多店家都会很火冒,“你说谁呢,在这个市场上,我们家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还有谁敢说我们家不好呀?”

如果这样说,恭喜你,成功地把客户推向了对立面,一旦成为对立的,那你说什么,对方一定会对着干,不为真实的想法,仅仅就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因为是对立的,所以你说的,他一定会反对,你说一,他一定会说二,跟事实无关,跟真理也无关。一个说你店里的产品品质不好,他一定会说我的品质非常好,你凭什么说不好,这样杠下去,毫无意义。你说得越多,客户越反感,到最后,就算你吵赢了,能有什么意义,能有什么价值,客户说,你牛,我走,我躲,还不行吗。


到这种情况,很简单,先认同,“美女,我能理解你,很多客户都有这样的想法,每个人穿着的风格都会不一样,我们家选的款式大多都是经典款,这类产品有个特点,上身好看,而且乍一看没感觉,但是穿上去,很好看,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家风格比较经典,但卖得依然非常火。”


通过这样的引导,客户自然会被激发起兴趣来,试一试就试一试呗,又没有损失。谁知道一试,就上瘾了,有感觉了。既然有了感觉了,还怕他不买么?

这是一种方式,另一种方式也可以这样回复,“美女你好,我理解你,比较价格也不便宜,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我想问你一下,你关注的,主要是哪一点呢?是价格的问题,还是别的什么问题?你可以说出来,我可以有针对性地帮到你,给你做一个参考。”

顾客听到这样的话,心里是什么感受?一定是暖洋洋的,因为你认同他了,一旦客户感觉到被认同了,他心里的感受一定会很舒服,客户舒服了,结果还会差么?


记住了,嫌货才是买货人,一定要善待对你提反对意见的人,也许他就是你的大客户。千万不要跟他对着干,不要把他推向你的对立面。

生活处处皆学问,每天学习一点,积累一点,您就能在日常生活道路上,少走弯路,希望我的资讯能够帮到您,谢谢您的关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