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中超保级组首轮大火拼,李金羽执教武汉首秀收3分!

2021-12-13今日热门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12日重燃战火,在率先打响的保级组角逐中,上海申花3比0击败青岛队,武汉队4比2力克沧州雄狮,大连人1比0小胜河南嵩山龙门,天津津门虎1比1与重庆两江竞技握手言和。
第二阶段保级组首轮战罢,上海申花以25分领跑,武汉队升至积分榜第3名。


李金羽在场边指挥。图/IC photo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联赛第二阶段12日重燃战火,在率先打响的保级组角逐中,上海申花3比0击败青岛队,武汉队4比2力克沧州雄狮,大连人1比0小胜河南嵩山龙门,天津津门虎1比1与重庆两江竞技握手言和。

在目前多家俱乐部陷入困境的大环境下,中超重启并非易事。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和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分赴广州、苏州两大赛区,考察第二阶段准备情况,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在12日的保级组首轮比赛中,因解决欠薪问题最晚进驻赛区的青岛队0比3完败给上海申花,遭到10连败,保级前景难言乐观。主教练吴金贵赛后表示:“我们的整体情况非常不顺利,遇到了很多问题。但队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球队的主要问题还是教练组的问题,接下来要调整,应该调整教练组了。”

武汉队与沧州雄狮的对决是李金羽执教“汉军”的首秀,第一阶段仅拿到1个胜场的武汉队迸发出韧劲与攻击力,对手先进一球后,杨博宇为球队将比分扳平,洛佩斯梅开二度,黄紫昌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2,拿到宝贵3分。

大连人拿到3分。图/IC photo

凭借拉尔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大连人1比0战胜河南嵩山龙门,爆出保级组首轮最大的冷门。比赛中创造多次机会、人员齐整的天津津门虎1比1战平以全华班出战的重庆两江竞技。

第二阶段保级组首轮战罢,上海申花以25分领跑,河南嵩山龙门落后7分位居次席,武汉队则在取胜后升至保级组积分榜第3名。青岛队依然垫底,沧州雄狮、大连人和天津津门虎同积10分,位列5至7名,保级竞争依然激烈。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