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如何做好国内企业的网络营销?

2021-12-07今日热门
我们生活当中,工作当中无营销不推广,在互联网时代下网络营销成为广告主经营的需求,没有网络营销,就像一个耸立在马路边的电线杆,毫无市场价值。
为什么做的越大的企业越离不开网络营销?

我们生活当中,工作当中无营销不推广,在互联网时代下网络营销成为广告主经营的需求,没有网络营销,就像一个耸立在马路边的电线杆,毫无市场价值。

曾经有人认为做广告就是为了创造价值,还有人问四川一二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一二传媒)打一次广告可以引流吗?能够有多少转化率?答案是否定的,当然否定并不代表它没有意义,现在在电视上包括综艺节目上植入广告,谁又能保证多少收视率?要有人看,要有点击率,这个完全取决于广告网络营销推广的形式。


企业网络营销,顾名思义是指推广以互联网络为媒体,以新的方式、方法和理念开展的营销活动。它是企业整体营销活动的组成部分,目的是为发现、满足和创造顾客。网络营销作为一种借助网络的企业营销活动,因此与传统营销有了很大的不同。

传统意义上的广告报纸、电视台、多媒体;网络营销广告分为软广和硬广,软广是图文并茂,一个好的文案写手他可以靠文笔,策划文案把一个话题炒热,这就是文字的力量;硬广相对于简单粗暴,只要有预算,就可以做搜索引擎排名推广,可以投放开屏广告,可以贴片广告,也可以电影院线广告等等。很多的企业不是它本身有多大价值,而是它学会了创造价值,前段时间一二传媒一个记者采访一个做白酒的老板,她问网上有人说几千的酒成本难以置信是这样的吗?他的回答是肯定的,他说一个大企业大品牌他们一年的宣传费用上亿,成本包装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你说它这些无形成本是算进去还是不算进去呢?如果没有广告宣传,没有企业网络营销谁认识谁?谁又知道谁?

人家几千一瓶酒也好,几万一瓶酒也罢,投入的多,市场产值固然就大;今天走访了成都这边的一个小型家具城,有老板说我们这里租商场费用低所以比你去其他商场便宜一半,甚至一半多,一个好的品牌无论在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他的价值是固定的,而只有一些小企业它可以随着地方不同价钱不同,我曾经也在大商场看到销售很便宜的家居,可是人家没看上呀,并不是做了广告投入就会吸引客户,相反广告是其次,服务和产品本身质量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任何品牌可以单纯靠广告发家致富,也没有任何品牌做起来可以不用打广告,老干妈、可口可乐、比亚迪、苹果哪一个品牌不是口碑、广告、信誉、服务做大做强的?如果我们一味依赖某一样东西,那么我们真的无法去使用价值。


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最大的问题便是渠道资源的制约,对于要实行网络营销的企业来说,如何通过渠道将自身的品牌、产品发布到互联网上让亿万网民知道成为了发展网络营销的最大问题。全世界网民每一年都成增长趋势,搜索引擎跃居网民各种网络应用使用率的第一位,而互联网门户的地位也由传统的新闻门户网站转向搜索引擎网站。

相比较而言,使用过搜索营销的中小企业相比较未使用过搜索营销的中小企业,未来的搜索营销使用倾向要更加积极。仅14.9%的搜索营销广告主未来计划减少在搜索营销方面的 投入,超过85%的中小企业未来将保持现有投入或增加投入。可见,多数搜索营销广告主对于搜索营销的效果还是持肯定态度。

做好国内企业的网络营销,一定是应战,有自己一套宣传体系,找像一二传媒这样的公关公司也罢,只要自身有优势,那么企业营销广告就是辅助作用,辅助却不容小觑,它可以打造你,也可以后退,相信企业品牌推广的力量,从来都不是一句广告语,它是企业走上人生巅峰的潜行者。

国内网络营销现状

当今正是一个“虚拟扩张的时代”,网络营销带来企业营销革命性的变化,众多国内外学者及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其中大部分作品都是结合营销的4P理论模型进行展开阐述的,大中专院校使用的教材类的书籍更为突出遵循这个逻辑。在这个领域著书立传的绝大多数都是理论界的专家,真正深入接触到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实战专家还是个空缺,因此,理论研究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但是有关于专项研究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著作还是个空白。

企业网络营销在我国已经被证明是一种经济、快速、有效的营销手段。

CNNIC最新发布的《第2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12月,中国中小企业中接入互联网的比例达到了92.7%,中小企业拥有独立企业网站或电子商务平台中网店的比例达到了43%。拥有网站或网店的中小企业中,绝大多数都已经开始尝试网络营销,我国广大中小企业步入网络营销时代的步伐正在加快。

国外网络营销现状

国外发达国家互联网的应用较我国要早很多,在应用方面涉及的领域和深度都会更广泛,在网络发达国家有很多网络营销著作,由于不同国家的国情有差异,因此其他国家的著作,仅能作为参考资料,很难真实的反映我国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存在的问题,当然也很难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网络营销的开展,可以节约大量销售成本,可以减少库存商品对资金的占用,可使经营规模不受场地的限制,可便于采集客户信息等等。这些都可以使得企业经营的成本和费用大大降低,运作周期缩短,从根本上强化企业的竞争优势。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